有没有国内或者香港的服务器带宽在1gbps以上的?为什么看过的服务器基本带宽都是5M以下的?

1、单台服务器一般容量有限,如果服务器配置较低,即便提供1G以上的带宽也是浪费。

2、国内主要云服务商中,单台云服务商带宽上限最大只有200M,但是考虑到平台采用了负载均衡技术可让带宽达到5G以上。若是还觉得服务器带宽不足,可在服务器前端采用负载均衡策略,从而提升服务器自身对外服务的能力。

3、说到价格,让我们来看一下阿里云官方网站上1Gbps带宽的价格,每月就要8万左右。中小创业公司很难承受如此高的带宽成本。

实际上,对于服务器带宽,通常取决于配置,主流云平台通常会匹配某些固定带宽值,例如1核2G1M,2核4G3M,4核8G5M,8核16G10M等。这些搭配基于相应的服务器配置和可承载的业务量决定的,而不是随便搭配的。

国内主流云服务商官网的主流活动机也是基于上述比例来配置云服务器的。

如果再说性价比,说到超高性价比,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这三家官网的活动机值得推荐;阿里云最近推出的云小站活动,轻量应用服务器更是低至96元/年,还有超多券可供领取,官网活动可参考:

阿里云服务器活动机—1核2G1M 99元/年

腾讯云官网时不时动态发布一些活动信息,例如最近的限时秒杀活动,1核2G1M 99元,3年 303元,高配机型还赠-送100G以上的数据盘;其中4核8G5M 独享机型更是附赠200G数据库 , 3年只需3209元,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官网活动可参考:

限时秒杀活动——1核2G1M3年仅303元 cloud.tencent.com

如果活动机型,不能满足业务需求,领取券后可在官网自定义选择云服务器配置,领取地址:腾讯云新用户满减券

最后华为云官网活动机,新手也可领取券,官网活动如下:华为云活动

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作为国内前三的云服务商,无论在安全性、稳定性又或是服务方面,都有非常大的优势;另外由于官方活动的加持,超高的性价比也是个人及初创企业选择上云的首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