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中的cin函数输入流异常

运行下面代码时,发现一旦输入字符型数据时,会导致后续运行程序时直接跳过cin函数一旦输入字符数据,后面再运行的时候都会直接跳过 cin>>id 代码,使得程序出错。

2023-07-03 21:29:27 619 1

原创 彻底解决流氓拓展方法

将对应插件的相关文本全部删除,我的是将截图pro插件开始的位置,一直删到了我常用的沙拉查词的插件的前面,中间删出了几十行的文本(从第一张空白行开始,到第二张空白行结束)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Edge\User Data\Default\。系统盘:\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我的有两个流氓插件:截图pro 和 袭单江条。从第一张空白行开始,到第二张空白行结束。

2023-06-20 10:11:45 420 3

原创 Centos系统中使用Firefix播放视频

这几天想尝试在Linux系统中使用Firefix来看视频,在网上找了很多方法,什么安装flash,安装FFmpeg视频解码器的,费了很多时间也没有成功,最后终于找到方法了,通过此方法可以在B站,优酷以及在线视频网站上观看视频,在此记录过程。只需要在Centos上安装一个LC 多媒体播放器,便可实现在FireFox在线看视频,VLC 是一个流行的开源多媒体播放器和流媒体。它跨平台,并且能播放几乎所有的多媒体文件,例如 DVD,音频 CD,以及不同的流媒体协议。

2023-04-03 21:59:34 634 1

原创 xxx不在 sudoers 文件中。此事将被报告。

注:打开文件后vim编译器处于命令模式,通过输入 G 可跳转到文件结尾,按下 i 进入编辑模式,此时才可以在文本中输入内容,输入完成后,按下 ESC 键退出编辑模式进入命令模式,再输入(英文下的冒号),输入wq后回车即可完成保存并退出vim编辑器3,此时已完成对sudo权限的添加。

2023-03-27 22:47:22 1029

原创 STlink烧录一次后就无法在进行烧录解决办法

STlink烧录一次后在无法连接

2023-03-17 22:57:12 3263 2

原创 引发了异常: 读取访问权限冲突。**pStu_Head** 是 0x55BAA6E0。

引发了异常: 读取访问权限冲突。**pStu_Head** 是 0x7E8DA680

2023-02-19 15:13:24 206

原创 C语言学习第二天

VS不安全解决办法;常量类型;字符与字符串;转义字符;注释类型

2022-01-06 14:12:27 612

原创 C语言学习分享第一天

进行C语言学习的第一天,把我今天学的东西总结一下发出来,里面是我对今天学的东西的一些认识,希望能对哪些和我一样的新手有所帮助啊,如果有错误也请大家不吝赐教,加油!

2022-01-04 17:48:14 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