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Python入门到大牛必看的7本书籍,一定要收藏!

1、《Python学习手册(第4版)》

以计算机科学家一样的思维方式来理解Python语言编程,实用的学习指南,适合没有Python编程经验的程序员阅读,本书的第2版与第1版相比,做了很多更新,将编程语言从Python 2升级成Python 3

2、《笨办法学Python(第3版)》

面向实践的Python编程实用指南。本书的目的,不仅是介绍Python语言的基础知识,而且还通过项目实践教会读者如何应用这些知识和技能。

3、《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Python开发一线近20年的Luciano Ramalho执笔,Victor Stinner、Alex Martelli等Python大咖担纲技术审稿人,从语言设计层面剖析编程细节,兼顾Python 3和Python 2,告诉你Python中不亲自动手实践就无法理解的语言陷阱成因和解决之道,教你写出风格地道的Python代码。

大牛应该看哪些书籍呢?推荐以下4本书籍

1、《流畅的Python》

本书由奋战在Python开发一线近20年的Luciano Ramalho执笔,Victor Stinner、Alex Martelli等Python大咖担纲技术审稿人,从语言设计层面剖析编程细节,兼顾Python 3和Python 2,告诉你Python中不亲自动手实践就无法理解的语言陷阱成因和解决之道,教你写出风格地道的Python代码。

2、《Python核心编程 第3版》

针对所有层次的Python 读者而作的Python入门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前面部分是基础知识,后面有实战项目帮助你更好的运用这些知识。

3、《Python编程快速上手 让繁琐工作自动化》

美亚畅销Python编程图书,帮助你通过编程快速实现工作自动化在本书中,你将学习利用Python 编程,在几分钟内完成手工需要几小时的工作,而事先却无需具备编程经验。一旦掌握了编程的基础知识,你就可以毫不费力地创建Python 程序,完成高效的自动化工作。

4、《Python高级编程 第2版》

本书的重点是让你熟悉zui的实践、有用的工具以及标准,这都是Python专业人士每天使用的。首先,你将了解Python 3.5中新增加的功能以及可以提高生产力的快速技巧。

Python经验分享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数据分析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Python学习路线

这里把Python常用的技术点做了整理,有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找对应的学习资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学习软件

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会给大家节省很多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学习视频

编程学习一定要多多看视频,书籍和视频结合起来学习才能事半功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00道练习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学习编程切忌纸上谈兵,一定要动手实操,将自己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祝大家天天进步!!

上面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至CSDN官方,朋友如果需要可以直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hon基础到大牛是指从学习Python的基础知识开始,逐步深入学习和掌握Python编程语言,并能够在实际项目中运用自如,成为一名Python专家。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学习: 1. 了解Python基础知识:学习Python的语法、数据类型、变量、运算符等基础知识。可以通过阅读教材、参加在线教程或观看相关视频来入门。 2. 掌握Python的控制流程:学习条件语句(if-else语句)、循环语句(for循环、while循环)以及函数的使用。这些是编程中常用的控制流程,对于解决问题和实现算法非常重要。 3. 学习Python的数据结构:深入了解Python中的列表、元组、字典、集合等数据结构的使用方法和特性。这些数据结构在实际项目中经常被用于存储和处理数据。 4. 理解Python的面向对象编程(OOP):学习类、对象、继承、多态等面向对象编程的概念和应用。OOP是Python中一个强大的特性,能够提高代码的可维护性和重用性。 5. 深入研究Python的标准库和第三方库:学习Python标准库中各类模块的使用,如操作文件、处理字符串、网络编程等。同时,也要掌握一些常用的第三方库,如NumPy、Pandas、Matplotlib等,它们能够帮助你更高效地进行数据分析、可视化等工作。 6. 实践项目并积累经验:通过实际项目的练习和实践,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情况中。可以参与开源项目、解决实际问题或者完成一些小项目,不断提升自己的编程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