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电力系统自动化,目前30岁,0基础想学python,转行,跪求请大神指点!枪手绕道?

一.快速入行然后找工作:建议学Python全栈

这个方向就业找工作的主要方向,市场目前还是比较缺。全栈就是web应用,做的是网站后台的开发,目前很火。有后台语言基础的话,学起来快。

二.想选择热门的前景方向:可以学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机器深度学习)

  1. Python数据分析:

上手相对容易,Python提供的是语言环境,实际用起来的话倒是有许多数据工具包,数据分析的模型,可以直接用。

  1. Python人工智能应用:

选这个方向的话难度大,要求的是算法,概率,数学领域的理论要好,不建议新手。

三、说说Python的应用:Python是高级语言,不是底层语言,有四大应用领域

  1. Python全栈:Web开发领域,国内的机构相关的培训很多,就业的主要方向
  2. python数据分析:大数据分析领域,咱们说的当然是亿级数据分析
  3. python网络爬虫:其实也算数据分析里的内容,就是获取如何获取基础数据源了,不管是阿拉伯数字,还是字符串都是数据的不容形式嘛
  4. python机器学习:伟大的人工智能,请致敬!不过这里需要算法的功底就比较深了,需要高等数据,算法领域,一般小白可以先绕道了。

四、学习方法:选好方向,剩下的就是系统学习,多敲代码,多解决bug,相信吧:万虐终成神

关于Python技术储备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一、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三、Python视频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四、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五、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六、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最后祝大家天天进步!!

上面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至CSDN官方,朋友如果需要可以直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