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错误Unable to make field private final java.lang.String java.io.File.

错误:Unable to make field private final java.lang.String java.io.File.path accessible: module java.base does not "opens java.io" to unnamed module @67dc3711。问题解决:升级Gradle Version to 7.5,我是分开升级的,所以有第二种错误。

2024-03-23 08:18:23 127 1

原创 近期遇到错误总结及解决办法

主要原因是之前工程的java版本比较低,而Android Studio Flamingo需要的版本要求在17及以上,解决方法:File-->Project Structure -->选择SDK Location-->JDK的版本选择Flamingo自带的即可。Tip:AGP( Android Gradle Plugin) 4.2 之后的版本为版本 7.0,并且会要求升级到 Gradle 7.x 版。2.更换项目文件夹,有博客说是读写权限的问题,所以从原先E盘的文件夹下直接换到D盘根目录下。

2024-03-01 16:06:09 344 1

原创 Android Studio module里面放switch语句报错 R文件找不到

Resource IDs这一类的变量在API14之后的库项目里是不能在switch case statement里面使用的。也就是说这时候只要把switch case的写法换成if else的写法就可以避免这样的错误。

2024-02-27 23:20:47 483

转载 Android报错之com.baidu.mapapi.common.BaiduMapSDKException

Android报错之com.baidu.mapapi.common.BaiduMapSDKException: not agree privacyMode, please invoke SDKInitializer.setAgreePrivacy(Context, boolean) function。修改Application类中代码即可。

2024-02-08 17:02:03 127

原创 ‘void com.baidu.mapapi.map.MapView.onResume()‘ on a null object reference出错解决方法

找了好多解决方案,最后发现activity与.xml文件不对应。

2024-02-08 16:56:18 335

原创 Java中的ClassNotFoundException异常的产生原因和解决方法

2.类路径问题:当我们使用一些框架或类库的时候,需要将对应的jar包或class文件添加进classpath中,如果没有添加进classpath,则会捕获到ClassNotFoundException异常。5.查看日志:当出现ClassNotFoundException异常时,我们可以查看程序的日志文件,查找具体的异常信息,然后针对性地解决问题。1.引用的类不存在:当我们使用一个类时,如果该类不存在,就会捕获到ClassNotFoundException异常。

2024-02-04 19:57:34 1147 1

原创 【无标题】androidstudio中找不到add as library解决方法

答案:将jar包名从AMap_Search_V7.3.0_20200331.jar改为AMapSearch.jar,去掉“_”2,右键点击该jar包,选择add as library。1,将jar包复制进入app文件夹中的libs文件夹中。问题:没有add as library选项。

2024-02-04 17:04:08 495 1

原创 关于BottomNavigationView的常用属性

app:itemTextColor 文字的颜色,可以通过selector来控制选中和未选中的颜色。app:itemIconTint 图标的颜色,可以通过selector来控制选中和未选中的颜色。app:itemTextAppearanceInactive 设置默认的文字样式。app:itemTextAppearanceActive 设置选中时文字样式。app:iteamBackground 背景颜色,默认是主题的颜色。app:labelVisibilityMode 文字的显示模式。

2024-01-25 15:45:17 377

转载 JAVA布局管理器总结收藏

2023-08-31 15:27:36 36 1

原创 打开电脑出现错误A JavaScript error occurred in the main process解决方法

2022-12-05 08:22:14 19504 6

原创 在同步项目之前设计编辑器不可用,解决方法

2022-09-25 08:25:30 197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