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10子系统ubuntu使用nmap扫描出现Couldn‘t open a raw socket. Error: Permission denied (13)

出现错误Couldn’t open a raw。

2022-10-30 10:52:54 372

原创 微信小程序通过云函数获取用户openid

openid是小程序用户操作的唯一标识,同一个用户在不同小程序,以及同一个小程序的不同操作,openid都会是相同的,所以一般使用openid去唯一识别一个用户,openid在小程序的重要性还是很高的,如果需要用到数据交互,就需要用到openid。然后在云函数这边,新建一个node.js云函数,名字叫hellocloud的云函数,在里面的js。获取openid的方法有两三个吧,这里讲一下最简单的 利用云函数进行获取,直接复制用就行。首先 我一般是在onload就进行获取,方便数据的显示。

2022-10-14 13:02:13 2425

原创 小程序云函数定时触发

和基础的数据库操作是一样的,进行更新操作,update就行 其中 where里面为空代表说全部数据库的都进行更新,如果有需要指定的在里面填就行,和基础的数据库操作是一样的。清零就是这样,如果有要清空的就是删除字段不是更新,和数据库操作是一样的这边就不贴代码段了。配置完成之后要进行上传触发器,然后创建并部署云函数依赖(右键文件名就能找到)同时,要记得对函数环境进行设置,这个环境不设置很容易报错。微信小程序云函数调用,对数据库部分指定数据进行清零操作。这样就可以实现云函数的定时触发了。

2022-10-12 14:41:31 1785 2

原创 小程序map圆角边框问题

map里面的设置:latitude经纬度longitude,scale缩放等级,showcompass是否显示指南针,polyline是绘制的路线折线,style里面写的是地图基本设置比如长宽高这样的,markers是标记点设置,bindmarkertap是标记点的点击事件,这些在这里都不重要,因为这是从实际项目截取出来的,大家忽略就行了。在开发小程序时候用到地图组件,有时候会需要对地图进行圆角美化处理,但是初次使用可能会遇到无法设置圆角的问题,下面看一下正确的设置方法。对刚刚的view 进行设置。

2022-10-11 11:56:56 1292 1

原创 三步解决微信小程序cdn加速(资源大小超过200k)

刚开始开发小程序的时候,上传代码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图片和音频资源大小超过 200 K,下面三步即可轻松解决

2022-10-09 17:43:15 14639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