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Lion远程控制乱码

Settings->Editor->File Encodings下相关的编码选项,全部改成UTF-8。2.修改CLion VM options。1.文件编码,统一使用UTF-8。

2024-01-18 11:05:38 364

原创 CLion部署远程项目

文件->设置->构建、执行、部署->部署->添加(+)->选择SFTP->选择SSH配置->设置根路径。文件->设置->构建、执行、部署->工具链->添加(+)->远程主机。设置凭据(选择或添加SSH配置),主机是IP地址,端口号是22。欢迎界面->选择SSH->新建项目->连接主机。1.在工具链中添加远程主机。

2024-01-18 11:00:21 390

原创 Makefile用法

make是一个命令工具,是一个解释makefile中指令的命令工具,一般来说,大多数的IDE都有这个命令,比如:Delphi的make,Visual C++的nmake,Linux下GNU的make。可见,makefile都成为了一种在工程方面的编译方法。使用make可以提升编译效率(一方面是简化了重复的命令,另一方面是只编译修改的文件)

2023-04-06 00:29:42 72

原创 gdb常用的命令

ps:代码中,in指针使用错误,没有给in赋地址就直接使用(野指针);strcpy也使用错误 ,因为“hello world!”是字符串常量,不能直接赋值给char* 类型(指针)。在程序所在位置附近输入该程序的文本。待续:GDB调试core文件。

2023-04-05 19:57:11 201 1

原创 连通域排序,从行到列,由小到大

【代码】连通域排序,从行到列,由小到大。

2023-03-28 16:14:19 84

原创 linux shell脚本编程练习题

4. 从终端输入你的成绩,必须在0-100之间,否则提示错误你必须输入0-100之间的数字,然后成绩在100-90,输出A,成绩为80-90,输出B,其他成绩都输出C。2. 用shell编程,将当前路径下的普通文件归档到hello.tar中,并且将归档的过程列出来。1. 要求用户输入一个用户名,查询系统中是否存在该用户,若有打印用户存在,若不存在添加该用户。3. 用shell编程,for循环实现1到8的累加。

2023-03-20 02:12:15 639

原创 Visual Studio无法下载及安装

问题提示:无法下载安装文件,请检查internet连接,然后重试。解决方案:更改lnternet协议版本4的DNS服务器地址(选择非自动)。 首选DNS服务器:114.114.114.114 备用DNS服务器:8.8.8.0 修改之后再次打开下载,然后直接安装具体步骤如下:1.打开设置,选择网络和Internet(也可以选择从控制面板打开)。2.选择更改适配器选项。3...

2021-06-16 13:33:19 11160 8

原创 JDK环境变量配置

选择JDK版本下载:我选择的jdk1.8。下载链接:https://www.oracle.com/cn/java/technologies/javase-downloads.html安装步骤一般就是下一步下一步。安装路径自己选择就好,我安装的路径在:C:\Program Files\Java注意:1.在jdk11之后安装jdk就不会自动安装jre,,...

2021-05-27 21:12:36 134

原创 idea安装Maven工具

下载Maven工具压缩包Maven下载链接:https://maven.apache.org/download.cgiidea安装maven步骤如下:第一步:把下载好的压缩包解压到自己想存放的地址第二步:在idea中进入Maven设置页面。点击file--->Settings --->Build, Execution, Deployment--->Build Tools--->Maven第三步:更改idae默认的maven路径,换成之前的地址,我的..

2021-05-27 15:33:58 638

原创 解决未启动[X]需要管理员权限

问题提示如下:具体步骤第一步:点击开始菜单的windows管理工具。第二步:选择服务,弹出服务窗口。第三步:选择OpenVPNServiceInteractive,右击鼠标启动服务。第四步:重新点击OpenVPN GUI.exe总结:点击开始--->Windows管理工具--->服务--->OpenVPNServiceInteractive--->OpenVPN GUI.exe...

2021-05-27 11:45:08 606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