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常用命令及基础概念

git基础概念及常用命令

2024-03-20 15:55:49 642 1

原创 整合Swagger的ui界面(knife4j)

整合Swagger的ui界面(knife4j)

2024-03-19 11:15:14 418 1

原创 Swagger配置详解

讲解Swagger概念及作用 , 以及如何在项目中继承Swagger自动生成API文档

2024-03-18 16:53:37 885

原创 xxl-Job详解(整合springboot)超详细

xxJob整合springboot详解

2024-01-09 11:18:54 1735 1

原创 Docker基础操作命令

Docker基础命令手册, 用到什么补充什么

2024-01-05 14:03:09 329 1

原创 Linux基础命令

LInux命令手册, 用到什么补充什么

2024-01-05 14:01:56 838 1

原创 centos7中jenkins的安装与配置(超详细)

centos7中jenkins的安装与配置(超详细))

2024-01-03 17:12:11 1663 2

原创 centos7部署Nacos(超详细)

centos中配置nacos并连接到子模块中被注册到nacos服务列表中

2023-12-29 16:32:05 1199 1

原创 移至新文章地址(在文章中)

在文章中有新文章地址

2023-12-28 11:37:48 929 1

原创 搭建Maven

先将光标(可以使用快捷键Shift+g)移到最后一行,然后输入 i 进入编辑状态,粘贴如下内容,输入Esc 进入命令模式 输入:wq!在home/soft/下创建maven文件夹 , 将将 apache-maven-3.6.1-bin.tar.gz 上传。解压 apache-maven-3.6.1-bin.tar.gz。配置Maven环境变量。

2023-12-12 10:20:07 152 1

原创 Centos7安装Mysql二进制版本(超详细)

Centos7安装二进制Mysql

2023-11-24 17:57:50 939 1

原创 centos7安装yum后更改yum源(加速下载))

yum源更改

2023-11-24 17:56:10 398 1

原创 centos7安装Jdk

通过redhat包管理规范的软件, 使用rpm命令进行Jdk的安装, (不能自行解决库依赖问题, 需要自行下载所缺的依赖问题)

2023-11-24 17:54:12 500 1

原创 centos7中部署GitLab(超详细)

使用管理员 root 创建组,一个组里面可以有多个项目分支,可以将开发添加到组里面进行设置权限,不同的组就是公司不同的开发项目或者服务模块,不同的组添加不同的开发即可实现对开发设置权限的管理。添加密码重置这一步, 是因为我更改密码的时候,好像是其中一个字母两遍都输错了, 结果我输入正确的时候, 却不是我设置的密码, (这就很尴尬), 导致需要重置密码。注意: 重置密码会出现,密码不能太短,密码中不能包含常用单词等,设置密码时,稍微复杂点的就行了。包的目录,并将下载好的gitlab安装包放进去。

2023-11-24 17:50:35 1032 1

原创 函数式编程

​ Lambda是JDK8中一个语法糖。他可以对某些匿名内部类的写法进行简化。它是函数式编程思想的一个重要体现。让我们不用关注是什么对象。而是更关注我们对数据进行了什么操作。​ Java8的Stream使用的是函数式编程模式,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它可以被用来对集合或数组进行链状流式的操作。可以更方便的让我们对集合或数组操作。​ 我们在编写代码的时候出现最多的就是空指针异常。所以在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做各种非空的判断。if(author!=null){​ 尤其是对象中的属性还是一个对象的情况下。

2023-09-13 11:06:48 18 1

原创 Redis常见命令

贴心小建议:命令不要死记,学会查询就好啦Redis为了方便我们学习,将操作不同数据类型的命令也做了分组,在官网( https://redis.io/commands )可以查看到不同的命令: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Help命令来帮助我们去查看命令。

2023-08-03 11:07:36 21

原创 Redis基础篇

键值型NoSql其中键值型,是指Redis中存储的数据都是以key.value对的形式存储,而value的形式多种多样,可以是字符串.数值.甚至json:而NoSql则是相对于传统关系型数据库而言,有很大差异的一种数据库。对于存储的数据,没有类似Mysql那么严格的约束,比如唯一性,是否可以为null等等,所以我们把这种松散结构的数据库,称之为NoSQL数据库。存储方式关系型数据库基于磁盘进行存储,会有大量的磁盘IO,对性能有一定影响。

2023-08-03 11:07:09 1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