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cOS M2从0到1创建gitCode远程仓库全过程

买了个M2的macbook,结果死活不能访问github了,于是首次尝试用csdn的gitCode,把使用方法记录一下。

2023-02-12 03:22:30 465

原创 macOS M2 从0到1创建Vue3项目过程

打开vscode,打开终端cd到想创建项目的文件夹,运行以下代码。看到如下选项,需要的就选yes,不确定的就选no。

2023-02-11 23:46:37 421

转载 Mac终端使用技巧 切换到其他路径和目录

cd的含义是“change directory”,它会改变当前目录到你指定的目录。如果你不指定,则会返回你的 home folder。ls的含义是“list directory contents”,它会列出当前目录的内容。如果你想将当前 command line 会话切换到其他目录,需要用到三个命令:pwd,ls和cd。open /Users/sunww 使用 open 命令,如打开/Users/sunww 文件夹。./文件名      运行 例如:./a.out < 输入文件名 > 输出文件名。

2023-02-11 15:47:46 2068

原创 MAC M2安装homebrew踩到的坑

全部按步骤安装完homebrew成功,但是始终无法用brew install安装软件包 ,试了各种办法,找了一个小时的资料,都没解决。终于在尝试了brew update之后,可以使用了。

2023-02-11 14:48:11 433

转载 macOS M2下使用Homebrew常用命令

3.卸载任意包:brew uninstall ,eg:brew uninstall git。2.安装任意包:brew install ,eg:brew install node。11.整理重复语句:open ~/.zshrc -e、open ~/.bash_profile -e。6.查看任意包信息:brew info 10.更新brew版本:brew update。8.查看brew版本:brew -v。

2023-02-11 12:58:12 327

原创 查看node安装地址

打开终端 ,输入which node。

2023-02-11 00:56:38 821

原创 mac如何查看隐藏文件

shift+command+.

2023-02-11 00:54:26 7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