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图形学01|22.11.9+11.10

而DirectX是由微软控制着色器的编译,就算用了不同的硬件,同一个着色器的编译也是一样,所以支持的平台只有微软自己的产品。是用任何信号处理等数学操作处理图像的过程,输入时图像(摄影图像或者视频帧),输出是图像或者与输入图像有关的特征、参数的集合。的是对虚拟场景的描述,通常为多边形数组,而每个多边形由三个顶点组成,每个顶点包括三维坐标、贴图坐标、rgb 颜色等。今天看了一两集犹他大学的计算机图形学的课程,那个教程感觉挺好的,很好理解,推荐。的是对于图像序列对应的真实世界的理解,比如检测人脸、识别车牌。

2022-11-10 17:24:55 91 1

原创 碎碎念01|自己的兴趣点在哪里|拒绝叶公好龙

但其实有一点我觉得写的真的很好,其实我们很多时候并没有对一件事情那么感兴趣,甚至说根本不了解它,但是却装作感兴趣,装作很喜欢,其实内心惧怕甚至抗拒。所以我觉得大家一直反复在说的兴趣兴趣,不是我们根据名字或者是它其他外在东西就可以决定喜不喜欢的,而是我们深入去了解,去真正很虔诚地去认识它学习它,然后再谈兴趣。但是看了很多帖子,知乎B站C站,每次笑着进去,哭着出来。对于考研这件事情,其实我已经对于方向想清楚了,本科是数字媒体技术,因为以后就业想要走游戏方向,所以准备研究生走计算机图形学这个方向。

2022-11-08 19:10:57 15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