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第2583题

给你一棵二叉树的根节点 root 和一个正整数 k。树中的层和是指同一层上节点值的总和。返回树中第 k 大的层和(不一定不同)。注意,如果两个节点与根节点的距离相同,则认为它们在同一层。关于二叉树的BFS遍历我们前面也多次讲过,需要使用一个队列来记录每层的节点,当遍历队列中节点的时候需要累加当前层的和,顺便把下一层的节点也添加到队列中。这题让返回的是第k大的层和,可以使用BFS计算每一层节点的和,然后对这些和从大到小排序,最后取出第k个值即可。第 2 大的层和等于 13。:最大的层和是 3。

2024-03-25 17:27:18 447

原创 ChatGPT PLUS 团队版 和 ChatGPT PLUS 比较

总的来说,ChatGPT Team更加适合团队商业合作使用,相较PLUS版本,Team提供了额外的服务,价格也自然更贵一些。

2024-03-22 10:48:24 1043

原创 LeetCode第78题

我们可以通过二进制的方式来计算,对于所有在[0,2^length)之间的数字都可以看作是原数组一个子集的表示,对于当前数字如果某一位是1就表示需要选择对应的元素,如果是0就表示不选。这题让返回数组的所有子集,把原数组中的某些元素去掉之后就是其中的一个子集。对于每个元素都有两种状态,一种是选择一种是不选择,所以总的子集数量是2^length,其中length是数组的长度。输出:[[],[1],[2],[1,2],[3],[1,3],[2,3],[1,2,3]]输入:nums = [0]输出:[[],[0]]

2024-03-20 12:18:41 299 1

原创 【笔记】OpenAI API速率限制Rate limits介绍

OpenAI API速率限制是指用户或客户端调用OpenAI API时在指定时间内的调用次数限制,今天就帮大家整理下OpenAIAPI为什么要设置速率限制,以及不同账户(免费帐户、付费账户)的速率限制分别是多少。

2024-03-20 12:12:02 914 1

原创 阿里通义灵码全面公测,来看看它的水平怎么样?

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的技术革命,已经开始渗透到软件开发领域,改变着传统的编码模式。如何利用 AI 技术提升软件开发的效率和质量,成为各家研究的重点。去年 10 月阿里云正式发布的通义灵码 - 智能编码助手,如今已开启了全面公测,不妨就来看看它的编码水平怎么样?

2024-03-19 09:22:44 1015 1

原创 [AI使用问题记录] ClaudeAI“您的账户在…”被停用后,如何解决?(Claude3:This organization has been disabled.)

在Claude上遇到”Your organization has been disabled”错误该怎么处理?答:如果在使用Claude时看到此错误提示,可能原因是……用户所在组织因违规活动被停用;用户在使用企业账号时出现权限问题;可能是系统故障或临时性问题。

2024-03-18 16:47:58 2411

原创 【OpenAI使用问题记录】申请Wild Card时遇到的两个问题

升级gpt4.0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记录

2024-03-14 22:02:35 354 1

原创 ChatGPT 插件Plugin集合

ChatGPT的插件功能推出一段时间了,陆陆续续的上架了得有200+了。

2024-03-14 12:17:29 523

原创 OpenAI劲敌吹新风! Claude 3正式发布,Claude3使用指南

是Anthropic 实验室近期推出的 Claude 3 大规模语言模型(Large Language Model,LLM)系列,代表了人工智能技术的一个显著飞跃。

2024-03-07 22:59:18 1067 3

原创 Sora到底牛在哪 | AI爆发的大趋势下,普通人真正该学的是什么

Sora炸裂了的地方,在于它能理解自然语言,知道那个画面该是怎么样的,它学习很多视频内容(大力出奇迹,需要很多算力),而且一上来就是能制作60s的视频,刚好是短视频的需求,之前的AI视频生成的时间都很短(几秒钟).

2024-03-06 22:16:26 1203 1

原创 OpenAI分裂出去的兄弟公司Anthropic,默默推出Claude3模型 | Claude3实测

独一档的推理能力、跟GPT4V打平的多模态、200K长文本优化。

2024-03-05 12:24:31 717 1

原创 Sora很强大,但现在也不必过度神话

OpenAI最新发布的文生视频大模型Sora,再一次验证ChatGPT路线的成功:数据精确处理后大规模预训练带来的智能涌现。从官方演示视频看,Sora能够根据文本提示创建详细的视频,扩展现有视频中的叙述以及从静态图像生成场景,最长能生成60秒视频。

2024-02-29 22:30:56 1081

原创 LeetCode第236题

这题让找出两个节点的最近公共节点,有两种解决方式,一种是从两个要查找的节点到根节点上的路径都连接起来,那么这两条路径就相当于两个链表了,这题就变成了查找两个链表的第一个公共节点了。输入:root = [3,5,1,6,2,0,8,null,null,7,4], p = 5, q = 1。输入:root = [3,5,1,6,2,0,8,null,null,7,4], p = 5, q = 4。3,如果两个节点分别在两棵子树上,说明当前节点就是他俩的最近公共祖先节点,直接返回当前节点即可。

2024-02-29 16:51:06 402

原创 如何和ChatatGPT交流?

按照以下部分构建PRD:问题解决方法产品概览功能性需求非功能性需求解决方案对齐关键功能点未来考虑事项关键逻辑

2024-02-28 21:45:56 1151

原创 LeetCode第2583题

给你一棵二叉树的根节点 root 和一个正整数 k。树中的层和是指同一层上节点值的总和。返回树中第 k 大的层和(不一定不同)。注意,如果两个节点与根节点的距离相同,则认为它们在同一层。关于二叉树的BFS遍历我们前面也多次讲过,需要使用一个队列来记录每层的节点,当遍历队列中节点的时候需要累加当前层的和,顺便把下一层的节点也添加到队列中。这题让返回的是第k大的层和,可以使用BFS计算每一层节点的和,然后对这些和从大到小排序,最后取出第k个值即可。第 2 大的层和等于 13。:最大的层和是 3。

2024-02-28 17:26:41 223

原创 Github 部署个人网页 | 自定义域名

总结一下来我们都做了什么:NameSilo 购买国外域名添加 DNS 配置,将域名指向 Github 的静态网页在 Github Settings 添加自定义域名

2024-02-28 11:16:09 605

原创 为什么央视把 Sora 称为首个视频生成大模型?

Sora 是OpenAI最新发布的文本生成视频模型,不仅可以生成长达一分钟的视频,且能完全遵照用户的 Prompt 并保持视觉质量。OpenAI 这个公司的格局非常大,他想要做 World Simulators(世界模拟器),做通用AGI,而不仅仅是文字或者图像视频领域的内容,他希望的是帮助人们解决需要现实世界交互的问题。

2024-02-27 13:28:41 424

原创 Sora官方技术报告详解|从模型能力到原理剖析的深度解读

024年2月16日凌晨(美国时间2月15日)OpenAI推出视频生成模型:Sora,一款文生视频(text-to-video)的模型。Sora是通过学习视频内容,来理解现实世界的动态变化,并用计算机视觉技术模拟这些变化,从而创造出新的视觉内容。

2024-02-26 16:49:09 3329 1

原创 ChatGPT和ChatGPT Plus版本的区别简谈+亲测版4.0订阅升级教程

ChatGPT Plus和Chat-3.5的区别简谈以及简易版的ChatGPT Plus的升级方式推荐

2024-02-25 17:01:59 429 1

原创 看了OpenAI 发布文生视频模型 Sora,短视频、AI 视频行业、传统的影视公司等要悬了吗!

看了Sora,您有什么最深切的感受?如果非要用三个词来总结Sora,那就是“60s超长长度”、“超强语义理解”和“世界模型”

2024-02-23 13:03:16 194 2

原创 在中国怎样用到chat gpt?

弯路后的直路。不夸张的说,能让我这样爱白嫖的人,追着到处找付费方式的,除了[onlyfans],目前也就 GPT4了!甚至为了付费,盲目跟着别人攻略买了 apple store[礼品卡],最后没用上

2024-02-22 12:20:34 853 1

原创 sora是干什么的:最新详细-易上手教程 | Sora 如何使用?

Sora继承了DALL-E 3的画质和遵循指令能力,可以根据用户的文本提示创建逼真的视频。该模型可以深度模拟真实物理世界

2024-02-21 12:15:41 231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