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是从哪些平台接私活的?不能上班也不担心没有收入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大家都在家自我隔离,但是很多人,尤其是没有存款的年轻人开始慌了,在家休息没有收入怎么办,花呗怎么还?这个时候体现出存款的重要性了,有网络兼职的小伙伴可能还好一些,比如程序员。

今天我来带大家看看程序员是怎么在网上接私活的。

1. 程序员客栈:

https://www.proginn.com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程序员客栈中国非常领先的自由工作平台,为中高端程序员、产品经理和设计师等等互联网相关人员提供稳定的线上工作机会,包括自由工作、远程工作和兼职工作,还支持按需雇佣,工作模式非常多,感兴趣的推荐大家尝试一下。

虽然名称叫程序员客栈,但是除了程序员,像产品经理,设计师等等互联网相关人员,都能在上面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感兴趣的可以体验一下。

2. CODING 码市:

https://mart.coding.net

Coding 旗下的互联网软件外包服务平台,平台以外包为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开源众包:

https://zb.oschina.net/projects/list.html

开源中国的众包平台,主要是以众包为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猪八戒:

https://zbj.com

找兼职的地方,主要是入门级项目,不适合专业程序员,只适合新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 英选:

http://linktion.cn

平台以定制开发外包服务为主,也是外包项目平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 快码众包:

http://www.kuaima.co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 码易众包平台:

http://www.mayigeek.com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8. 人人开发:

http://rrkf.com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9. 猿急送:

https://www.yuanjisong.com/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

首先判断项目是否靠谱,直接说给我开发一个什么软件,不说具体需求,没有需求文档的都不靠谱,这样的项目不要接。

需求文档越详细越好,如果暂时还没有需求文档,但是需求方有这个意识,能够一起写出一个详细地需求文档,在需求文档的基础上进行项目排期,预算等等的制定也是可以的。

不给钱不开工,这一点一定要记住,否则很容易付出了劳动得不到应得的收入。

不给完钱,不交完整代码。你的成果就是代码,如果没给完钱,就把代码交给了对方,也容易被坑到。

分成比例一定要合适,做一成给一成的钱,做到七八成才能给两三成的钱的项目不接。一定要按期结款,设定几个结款节点,到对应的节点完成相应的工作量,收取对应的款项。

关于Python技术储备

学好 Python 不论是就业还是做副业赚钱都不错,但要学会 Python 还是要有一个学习规划。最后大家分享一份全套的 Python 学习资料,给那些想学习 Python 的小伙伴们一点帮助!

一、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路线就是把Python常用的技术点做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二、学习软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三、入门学习视频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四、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五、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 5
    点赞
  • 4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