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程序设计入门——类和对象的进阶

C++类和对象的进阶:类对象初始化、对象数组、对象指针、共用数据的保护(const)、不同对象间的数据共享(static)、访问私有数据(friend)。带举例,供学习、参考和查阅。

2024-03-11 20:00:00 1009 1

原创 C++程序设计入门——类和对象的基础

C++类和对象的基础:面向对象、类的声明和对象的定义、类的构建、类外访问对象成员的方法、类和对象的简单应用、类的封装性(头文件中""和的区别)。带举例,供学习、参考和查阅。

2024-03-11 09:00:00 1143 1

原创 C++程序设计入门——初步知识

C++初步知识:函数声明、函数重载、函数模板、有默认参数的函数、内联函数(内置函数)、变量的引用、const定义常变量、字符串变量、输入和输出、作用域运算符、动态分配内存/释放内存。带举例,供学习、参考和查阅。

2024-03-08 01:30:00 929 1

原创 利用粘滞键绕过密码进入Windows

1.在Windows粘滞键功能未关闭的情况下,连按五下shift键会执行粘滞键,即执行sethc.exe。2.将cmd.exe和sethc.exe的名称互换,使得连按五下shift键执行粘滞键变更为调用cmd窗口。3.重启,在开机登录界面输密码时,即可连按五下shift键调用cmd窗口,在cmd窗口中使用命令重置密码,从而实现绕过密码进入Windows。注意:需要关闭Windows自带的实时保护,否则系统会告警木马。

2024-02-20 04:30:00 610

原创 清理特洛伊木马——Trojan:Win32/Vigorf.A

常规方法、无门槛清理特洛伊木马,只限于Trojan:Win32/Vigorf.A。

2024-01-25 07:00:00 1782 3

原创 C++程序设计——编程题8题

编程题8题:三角形面积、圆相关、华氏转摄氏、分段函数、数列求和、星号图形、长方体体积、printArea。

2024-01-04 15:45:00 483 2

原创 Linux 用户管理

1、掌握Linux用户管理的基本概念。2、熟悉Linux用户管理的相关操作。

2023-09-30 22:00:00 823 1

原创 将Windows系统重装为Linux(CentOS 7.9)系统

用U盘,将Windows系统重装为CentOS 7.9系统。

2023-08-06 08:00:00 4674 7

原创 护网日志分析基础

简要介绍日志分析,给出日志分析的步骤和思路。要求根据日志中的字符串特征,识别攻击者的攻击工具;根据日志中的行为特征,确定攻击者可能的攻击手段等。总结归纳护网中常见的中间件Tomcat、Apache、Weblogic、Nginx、Apache、IIS、MySQL、SQL Server、Oracle的日志路径和日志配置文件路径等。

2023-07-10 07:00:00 1053 2

原创 用ACL实现防火墙功能

掌握ACL实现包过滤防火墙的功能,理解防火墙的包过滤功能。掌握包过滤功能在网络安全方面的作用,理解防火墙在网络安全中的重要性。

2023-06-17 20:00:00 2107 1

原创 安装配置burpsuite并暴破DVWA靶场

安装配置burpsuite,利用burpsuite暴力破解DVWA靶场的账户和密码,基本掌握burpsuite的基础使用。同时,总结了开启代理后,burpsuite拦截不到数据和Intruder模块存在光标偏移两个问题的解决方式。

2023-05-14 05:00:00 3066 1

原创 Linux 文件和目录管理

回顾Linux 基础,复习Linux 的基本命令。熟练掌握Linux 文件和目录管理、文件内容查阅、文件权限查阅与文件查找等基本命令。

2023-04-09 19:00:00 3762 2

原创 Linux 文件共享(两种方法)

快速掌握Linux文件共享(共享文件夹)的两种方法。法一通过在/mnt/hgfs下挂载共享文件夹实现,法二通过Samba共享协议实现。

2023-04-08 22:00:00 32773 2

原创 XAMPP、phpstudy搭建DVWA靶场

DVWA-master 是一款用于学习和测试 Web 应用程序漏洞的开源软件,DVWA 全称是 "Damn Vulnerable Web Application",意为“可被攻击的 Web 应用程序”。DVWA-master即为本实验要搭建的DVWA靶场。本实验在XAMPP搭建DVWA靶场的过程中给出搭建步骤和报错的解决方法,在phpstudy搭建DVWA靶场的过程中只给出搭建步骤。

2023-04-06 06:00:00 2030

原创 ARP欺骗和DNS劫持以及Wireshark分析

利用ettercap进行中间人攻击之ARP欺骗和DNS劫持,用Wireshark分析相关特征数据,提高对ettercap、Wireshark的熟练度,同时也对中间人攻击有更加深入的认识。

2023-04-02 04:00:00 3811 2

原创 Windows时间戳的计算

掌握Windows中FileTime时间戳的手工解析方法,利用WinHex或X-Ways等十六进制编辑器进行手工取证,把Windows中$MFT文件里记载的十六进制时间转化为“年月日时分秒”的可读时间,加深对于时间戳的理解。

2023-03-30 15:00:00 2189

原创 nmap、X-Scan漏洞扫描和Metasploit中用永恒之蓝漏洞入侵靶机并上传冰河

利用nmap、X-Scan扫描靶机的漏洞,在Metasploit中用扫描出的永恒之蓝漏洞入侵靶机,建立连接后上传冰河木马控制靶机,最后用冰河陷阱清除靶机的冰河木马,记一次完整的入侵控制实验。

2023-03-22 21:00:00 3027 1

2023HW面试题与答案.docx

2023HW面试题与答案.docx

2023-07-09

EDA技术及应用期末复习整理.pdf

EDA技术及应用期末复习整理.pdf

2023-06-22

EDA技术及应用期中试卷.pdf

EDA技术及应用期中试卷.pdf

2023-06-22

取证技术学习通题目.docx

取证技术学习通题目.docx

2023-06-22

取证技术期末复习整理.docx

取证技术期末复习整理.docx

2023-06-22

逆向工程期末复习整理.docx

逆向工程期末复习整理.docx

2023-06-22

编译原理学习通题目.docx

编译原理学习通题目.docx

2023-06-22

网络安全与入侵防范技术期末复习整理.docx

网络安全与入侵防范技术期末复习整理.docx

2023-06-22

C++程序设计期末复习整理.docx

C++程序设计期末复习整理.docx

2023-06-22

计算机英语期末非客观题.docx

计算机英语期末非客观题.docx

2023-06-22

计算机英语期末客观题.docx

计算机英语期末客观题.docx

2023-06-22

eclipse 2021-06 安装包

eclipse 2021-06 安装包,附jdk-11.0.12_windows-x64_bin,附jdk安装视频(中国大学MOOC),附eclipse配置视频(中国大学MOOC)

2021-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