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DEA创建的SpringBoot项目运行时:java:错误:无效的源发行版:17

2、ProjectStructure中的Project的SDK和Modules的SDK的版本为1.8。pom文件中的JDK版本和ProjectStructure中的SDK版本不一致导致。将ProjectStructure中的SDK修改成同pom文件的JDK版本一致即可。1、pom文件的java版本为17。

2023-11-11 16:49:46 1080 1

原创 Redis的部署操作

通过对redis的安装、命令的操作以及集群的配置,了解到redis多种多样的数据结构,能够适用于解决特定的问题。同时也更进一步从概念到实践的一个过程去理解了redis的快速读写以及对数据安全性的保证。图2 systemctl start redis 和systemctl status redis。图3 redis-server -v查看redis版本。图6 redis健的多个健设置等操作。图14 启动redis主从节点。图5 redis健的设置删除以及判断是否存在操作。图7 redis的健的位操作。

2023-07-01 17:50:10 121

原创 mysql远程连接

(1)接着执行use mysql,切换数据库后查询user表,执行select user,host from user;可以看到mysql默认所有用户只能执行本机访问。(2)若要远程访问,需要把远程访问的用户的host改为%,此时执行update user set host=”%”where user=’root’。设置完成后,再使用root时就可以远程访问了。1、打开命令行,输入mysql -uroot -p,然后输入root的密码,进入mysql界面。二、改变mysql数据库中user的访问ip。

2023-07-01 17:18:15 1247

原创 MybatisPlus快速入门

pathInfo(Collections.singletonMap(OutputFile.xml, "F:\\不动产登记系统\\mybatisplus\\src\\main\\resources\\mapper\\user" ));.outputDir("F:\\不动产登记系统\\mybatisplus\\src\\main\\java");达梦数据库,虚谷数据库,人大金仓数据库,南大通用(华库)数据库,南大通用数据库,神通数据库,瀚高数据库,优炫数据库。

2023-06-24 00:00:48 94 1

原创 2021-09-12

JAVA JNI ERRORfile:///C:/Users/FASHION/Documents/Tencent Files/1175524929/FileRecv/MobileFile/NY)7ITOEQI83@Q4A3Y(648Q.pngfile:///C:/Users/FASHION/Documents/Tencent Files/1175524929/FileRecv/MobileFile/8)W MCN8QE6R)1~MC_N8QE6R)1%7B76YL MCN​8QE6R

2021-09-12 23:07:40 15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