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安装Go语言开发环境+配置

Go 是一个开源的编程语言,它能让构造简单、可靠且高效的软件变得容易。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下Windows下安装go语言开发环境的简单的教程和一些配置,我想对于刚刚入手的小伙伴来说,这个教程还是很有必要的(比如我) ,防止大家在安装的过程中踩到坑,大家记得跟着我的步骤来哈!

2022-11-16 15:49:30 1454 1

原创 npm install 报错:gyp ERR! configure errorgyp ERR! stack Error: Command failed: D:\soft\Python3\python

npm install 报错:gyp verb `which` failed Error: not found: python

2022-11-16 15:22:11 4045 6

原创 Windows安装PostgreSQL失败:There has been an error

Windows在安装PostgreSQL数据库的时候报错:There has been an error,可能就是我的电脑名字为中文的原因。试了好多个版本都报错这个,终于在今天得到了解决,如果你和我一样Windows的名字取名为中文的时候,在安装的时候报错,建议大家下载这个版本进行安装即可。

2022-11-07 10:08:21 7361 2

原创 本地项目上传到Gitte详细步骤

简单的操作来个简单的教程,我想大家在团队开发及一些代码需要进行备份(防止被删之后找不到的情况下)这时候就需要将你的项目上传到Git上,所以这个教程肯定对你有用。

2022-11-04 11:36:29 1925

原创 Windows安装Sentinel-dashboard

作为一个程序员我想安装这个简单的操作就不需要我来教了,你们应该都已经健步如飞了,但是刚刚入门的小程序们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看下本次的教程的。

2022-11-02 16:23:07 1656

原创 mysql中FIND_IN_SET和GROUP_CONCAT的用法

使用场景:在开发的过程中,会遇到这样的一种情况就是当你需要在一张表一列","分开,进行查询另一张表对应的数据。现在的需求就是需要将user表中的love和其love表关联并展示对应的名称。

2022-11-01 12:16:00 114

原创 微信键盘 0.9 内测发布:丝滑流畅,快来体验~

安卓微信键盘开启内测,快快体验!

2022-09-05 10:18:29 113

原创 解决Mysql: Expression #75 of SELECT list is not in GROUP BY clause and contains nonaggregated column

默认的 MySQL 配置的sql_mode配置,需要GROUP BY中包含所有在 SELECT中出现的字段。

2022-08-27 09:53:41 132

原创 数据库 sql 语句查字段包含某个字符串

数据库 sql 语句查字段包含某个字符串

2022-08-11 15:50:43 1493

原创 使用 SwitchHosts 一个修改、管理、切换多个 hosts 无法生效问题

如果修改完成没生效,可以执行命令来清理DNS缓存 如果还不行,建议重启电脑~

2022-07-08 10:20:16 712 1

原创 fastJson版本bug:cannot be cast to com.alibaba.fastjson.JSONObject

java.lang.ClassCastException: java.util.HashMap cannot be cast to com.alibaba.fastjson.JSONObject

2022-06-17 08:18:44 533

原创 bug系列:上传图片问题

原因:采用云存储出现图片上传bug

2022-06-01 17:04:13 760

原创 安卓微信 8.0.23 内测:性能检测工具被砍等多项更新

“给你们最新最快安卓微信内测更新的资讯~”如期而至,安卓微信8.0.23内测版本迎来了更新,我想iOS的小伙伴现在肯定已经迷惘了,毕竟已经快一个月没有体验到更新的感觉了,而安卓的更新却这么的快!今天带来的是本次的安卓微信8.0.23内测版本的更新解析,本次的内测版本有些许的更新和变化,值不值得大家得更新,请大家看完整篇文章再下决定哦!安卓微信 8.0.23 内测更新本次的安卓微信8.0.23内测更新的还是有点内容的,还有就是虽然不是特别的多,但是部分新功能还是值得大家去查看的!..

2022-05-19 13:03:46 252

原创 PC微信3.7.0内测发布:存储空间有救了

“给你们最新最快PC微信内测更新的资讯~”还记得前几天还在给大家更新PC微信3.6.5正式版的内容,毕竟3.6.5版本更新的内容相对来说是无的,修复下bug的我就不给大家简单的解释太多。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这次的PC微信3.7.0内测版本的更新内容,这次的版本相对来说新增还是蛮多的,而且有这样的一个功能你肯定会欢喜的。本次的PC微信3.7.0内测版本现在的登录是需要权限的,之前有申请的小伙伴现在可以直接登录,如果你没有申请记得申请下。PC微信 3.7.0 内测更新本次的PC微信3...

2022-05-19 13:02:58 180

原创 美炸!安卓 Android 12正式版来袭:小米等多款机型纷纷适配中!

“给你们最新最快的安卓12更新资讯~”就在昨天,也就是Windows 11正式推送更新的同时,安卓12也正式发布啦!我想大家对于安卓的操作系统肯定有一定的了解吧,不知道大家是从安卓几开始接触的。本次的安卓12正式更新的特性的还是蛮多的,这里我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全部的还是请大家见官网的内容 >>Android 12 正式发布以下为安卓12的部分更新的特性,不是特别的完整,但是我想大家有必要了解以下。1、全新风格设计本次的安卓12设计引入 Material Yo

2021-10-07 15:40:40 459

原创 香!Windows 11 正式更新:全新设计!(附下载)

“给你们最新最快的win11正式更新资讯~”久等的Windows 11正式版于今日正式更新啦,时隔了3个月多,也经过了多个beta版本的更新,我想很多小伙伴肯定都迫不及待的在半夜起来更新了。但在更新之前,请先看下今天的这篇文章哦!Windows 11 正式更新在更新之前,需要先检测你的PC是否支持在线更新Windows 11版本,检测工具也是超级的多,这边给大家提供下官网检测工具。Win 11“电脑健康状况检测”1、安装教程我这边就多说了,大家获取下载点击即可安装在你的PC端。..

2021-10-07 15:37:06 280

原创 安卓微信8.0.7正式更新:新增「最近转发」、丝滑动画等7项更新!

本文由我原创,转载请标注来源。“给你们最新最快的微信最新更新解析资讯!”大家应该知道在上一周,安卓微信8.0.7内测版发布,但是由于存在不确定的bug,部分小伙伴更新完之后遇到闪退等现象,但微信还是很快做出了内测更新版本。就在昨天安卓微信8.0.7正式版发布了,应该有不少小伙伴在第一时间内就更新了吧,本次的8.0.7版本又有哪些值得我们更新的内容,看完这篇文章你就会一一知晓的。安卓微信8.0.7正式更新本次的安卓微信8.0.7正式更新日志:- 解决一些已知问题本次.

2021-07-03 14:56:42 1228

原创 Windows 11正式发布:支持运行安卓APP!

本文由我原创,转载标准来源。“给你们最新最快的WIN11资讯~”就在昨天晚上,WIN 11 正式发布了,我想大部分小伙伴应该在今天早上就在各个平台刷到的关于win11的内容了,但是大家最想知道应该就是:我的电脑支持升级Windows 11嘛?今天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关于win11的一些精彩内容,当然不是特别的完全,欢迎大家补充哟!微软WIN 11 正式发布我们先来看下本次的Windows 11更新的内容,这里我就简单的提及一下,我想会有你想要更新的内容在里面的。1、全新UI页.

2021-06-28 17:32:35 487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