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um基础 — Android模拟器(AVD)安装

当前市面上Android版本的模拟器还是挺多的,我们主要说明三款Android模拟器。
分别是:Android Virtual DevicesGenymotion、国内安卓模拟器。

  • Android Virtual Devices是Android SDK自带的模拟器,根据Android SDK不同平台版本,可在Windows或Mac等上进行创建与使用模拟器。
  • Genymotion是一款比较出名的模拟器,一般使用Android模拟器的话都会使用它,运行速度快,也是根据不同平台版本,也可在Windows或Mac等上创建与使用模拟器。
    官方下载地址:https://www.genymotion.com/download/
  • 国内各版本安卓模拟器:在我们日常工作中,有的时候不用GenymotionAndroid Virtual Devices模拟器,需要用到国内的安卓模拟器,是因为有些App程序无法安装上GenymotionAndroid Virtual Devices模拟器中的,即使安装成功也无法运行(比如微信、微博),但又不想使用真机,这时候可以试试国内各版本安卓模拟器,启动速度很快,App程序都可以安装成功与运行。

1、Android Virtual Devices

Android SDK是自带模拟器的,为Android Virtual Devices(AVD)。
Android SDK之前我们已经搭建部署好了,此时只需要创建模拟器即可。

  • 进入Android SDK目录,打开AVD Manager.exe

  • 点击Create…,创建Android虚拟设备。
    填写虚拟设备的信息

选项说明
AVD Name自定义模拟器名称。
Device选择设备类型,主要关注分辨率。
Target是选择模拟器中安卓系统的版本。
CPU/ABI选择模拟器的CPU,是ARM还是intel。
Keyboard你的手机是否有实体按键。默认勾选,有的时候没有实体按键会很麻烦,所以务必勾上。
SkinSkin with dynamic hardware controls:根据硬件,动态的设置皮肤;No skin:无皮肤。
Front Camera前置摄像头。none:代表没有;emulated:模拟摄像头,但是无法拍照;webcam0:使用电脑的摄像头,可以拍照。
Back Camera后置摄像头。
Memory OptionsRAM:表示模拟器内存。VM Нeap:虚拟内存区,是分配模拟器每一个应用的最大内存空间。
Internal Storage相当于手机自带内部存储空间。
SD Card在默认目录里自动建立一个模拟SD卡的文件,也可以不填,代表不适用SD卡。后边可以随时添加。
Snapshot存储快照,一般不勾选。
use host gpu使用PC机的GPU模拟手机显卡,一般不勾选。

注意:如图所示,虚拟Android 7.1.1,则Android SDK必须下载此7.1.1的API,否则选不上此版本。
点击OK,出现创建AVD参数列表,如下图:

  • 配置完成后,选中此虚拟设备,点击Start…; 点击Launch,进行启动。

Scale display to real size:表示将模拟器显示比例缩放到实际大小,解决了之前的模拟器过大的问题。
wipe user dsata:清除用户数据,如果勾上,再launch启动,会恢复出厂设置。
正在启动,出现如下问题:

emulator: ERROR: x86 emulation currently requires hardware acceleration!
Please ensure Intel HAXM is properly installed and usable.
CPU acceleration status: HAXM is not installed on this machine

说的是x86仿真当前需要硬件加速!请确保正确安装了英特尔HAXM并可以使用它。
说白了HAXM的作用是管理硬件加速的,我们启动AVD需要英特尔HAXM。
在Android SDK已经集成了这个软件,我们需要下载并安装HAXM。

要注意的是,下载完成后,需要手动安装,安装软件在下面目录中
...\android-sdk-windows\extras\intel\Hardware_Accelerated_Execution_Manager

如果安装过程中出现

请到BIOS里面把“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选项打开。

  • 完成上述操作后,再次点击Start…,点击Launch,进行启动AVD。
    出现如下画面:

我们在继续等待一会,就会进入到安卓模拟器中。

说明:Android_SDK自带的AVD模拟器并不怎么好用,我们了解一下就可以了。
最后我这里给你们分享一下我所积累和真理的文档和学习资料有需要是领取就可以了

1、学习思路和方法

这个大纲涵盖了目前市面上企业百分之99的技术,这个大纲很详细的写了你该学习什么内容,企业会用到什么内容。总共十个专题足够你学习

2、想学习却无从下手,该如何学习?

这里我准备了对应上面的每个知识点的学习资料、可以自学神器,已经项目练手。

3、软件测试/自动化测试【全家桶装】学习中的工具、安装包、插件....

4、有了安装包和学习资料,没有项目实战怎么办,我这里都已经准备好了往下看

最后送上一句话:
世界的模样取决于你凝视它的目光,自己的价值取决于你的追求和心态,一切美好的愿望,不在等待中拥有,而是在奋斗中争取。
如果我的博客对你有帮助、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内容,请 “点赞” “评论” “收藏” 一键三连哦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