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ium基础 — Android模拟器(Genymotion)安装(一)

​Genymotion是一套完整的工具,它提供了Android虚拟环境。但运行其上的安装模拟器时,需要使用VirtualBox虚拟机软件进行配合。

(一)Genymotion模拟器

官方下载地址:https://www.genymotion.com/download/

提示:如果你的电脑上已经单独安装了VirtualBox虚拟机软件,可以只下载35MB的Genymotion。

(二)模拟器Genymotion安装

  1. 执行genymotion-3.1.0-vbox.exe(他是一个集合程序,包含Genymotion和VirtualBox)
    除了设置自定义安装目录,不需要更改配置,直接下一步默认安装。
    (1)自定义安装目录


(2)设置Genymotion在开始菜单的位置,默认即可。

(3)是否创建Genymotion快捷方式。

(4)点击install安装Genymotion。

(5)正在安装Genymotion。

(6)Genymotion安装完成,会自动跳出VirtualBox安装窗口。


(7)自定义VirtualBox安装路径


(8)自定义安装选项,默认即可。

(9)忽略警告,点击是。

(10)点击安装VirtualBox。

(11)正在安装VirtualBox。


(12)VirtualBox安装完成。


(13)整个Genymotion安装流程完成。

  1. 安装完Genymotion,会提示安装VirtualBox,继续安装,期间会提示安装oracle插件,全部允许安装。

  1. 安装完成后会在桌面展示Genymotion和VirtualBox图标。

(三)Genymotion模拟器用户注册

进入到Genymotion中,出现如下界面,需要我们登陆才能使用Genymotion。

如果我们已经注册过Genymotion,直接通过用户名密码进行登陆。

如果我们之前没有注册过Genymotion,我们就需要先注册一个Genymotion,在使用Genymotion。

  1. 点击界面下方中的CREATE ACCOUNT,创建一个Genymotion用户。

  1. 会打开浏览器,跳转到https://www.genymotion.com/account/create/页面。

说明
Username:用户名,自定义就可以,不要定义中文用户名。
Email address:邮箱地址,填写一个国内的邮箱即可。
Password:自定义一个密码。
Usage type:意思是你要使用Genymotion做哪方面的工作。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填写,我一般写 Development and testing。(随便写就可以)
Company type:公司类型,我一般写 App software development。(随便写就可以)
Country:选择 China就好。
  1. 填写注册信息,如下

填写注册信息后,勾选

  • l accept the privacypolicy and acknowledge that my data will be collected and processed in compliance with it.
    我接受隐私政策,并承认我的数据将按照该政策收集和处理。
  • l accept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我接受条款和条件。
  • I want the latest news and updates根据自己的需求勾选。
    我需要接收最新消息和更新。
  1. 点击CREATE ACCOUNT进行注册。
  2. 去你的邮箱中进行激活Genymotion用户,完成了。

(四)使用Genymotion运行安卓系统

  1. 打开Genymotion软件,显示如下界面:

  1. 输入用户名密码进行登陆

  1. 输入许可证

说明
  • Genymotion requires a license

Genymotion需要许可证。

  • Use of Genymotion requires a license Genymotion is a professional tool for which all kinds of profit-makina businesses need al valid license. A very light version of Genymotion is available without a license, but strictly restricted to a personal use.

Genymotion的使用需要许可证Genymotion是一种专业工具,各种盈利性企业都需要有效的许可证。 Genymotion的非常轻便的版本无需许可即可使用,但严格限于个人使用。

  • Buy a license (if you don't already have one)

购买许可证(如果您还没有许可证)

  • I have a license:我有许可证。
  • Personal Use:个人使用。

我们选择个人使用就可以了,所包含的功能基本上够我们使用的了。

  1. 接受许可协议
    勾选I have read and accept the end user license agreement,点击NEXT。

  1. 进入到Genymotion的使用界面

  1. 下载Genymotion镜像文件
    点击上图中的红色+

在列表中选择你需要下载的镜像,然后点击NEXT。

  1. 配置安卓虚拟机的参数

说明:
  • Name:镜像名称,不要有中文,名称中代空格没有关系。
  • Display:显示

Predefined:表示默认分辨率
Custom:自定义分辨率
Start in full-screen mode:是否全屏显示

  • System:系统

Android version:安卓系统的版本
Processor(s):处理器个数
Memory size:内存大小

  • Android system options:Android系统选项
    Show Android navigation bar:显示Android导航栏
    Use virtual keyboard for text input:使用虚拟键盘输入文字
  • Network mode:网络模式
    NAT (default):NAT(默认)
    Bridge:桥接
  1. 点击install安装Genymotion镜像。
    安装完成之后,在Genymotion中,出现已安装的安卓镜像列表。

  1. 运行Genymotion中的安卓虚拟系统。

  1. 安卓虚拟机启动后的效果如下:

最后我这里给你们分享一下我所积累和真理的文档和学习资料有需要是领取就可以了

1、学习思路和方法

这个大纲涵盖了目前市面上企业百分之99的技术,这个大纲很详细的写了你该学习什么内容,企业会用到什么内容。总共十个专题足够你学习

2、想学习却无从下手,该如何学习?

这里我准备了对应上面的每个知识点的学习资料、可以自学神器,已经项目练手。

3、软件测试/自动化测试【全家桶装】学习中的工具、安装包、插件....

4、有了安装包和学习资料,没有项目实战怎么办,我这里都已经准备好了往下看

最后送上一句话:
世界的模样取决于你凝视它的目光,自己的价值取决于你的追求和心态,一切美好的愿望,不在等待中拥有,而是在奋斗中争取。
如果我的博客对你有帮助、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内容,请 “点赞” “评论” “收藏” 一键三连哦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