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Type7导入到word2016

1. 分别安装好office 和 Mathtype

2. 新建一个word,打开

步骤:文件 -- 选项 -- 信任中心 -- 信任中心设置 -- 受信任位置,找到下图中标注1的路径

 然后找到Mathtype的保存路径,将下图中框出的文件复制放到上图中1路径中

 结果如下:

 然后打开word,文件 -- 选项 -- 加载项 -- 模板 -- 转到 -- 确定

 选中下面3个 --- 确定

 

 Mathtype这样就导入进来了。

 

 

 

  • 2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athtypeWord是在办公室中最常见的工具之一。Mathtype是一个数学公式编辑器,它可以很容易地创建和编辑各种数学公式。对于需要写作的人士,Mathtype是一种非常有用的工具,特别是在学术作品中,如科技论文、数学研究等。Word2016是微软的办公套件的一部分,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写作工具,可以用来写各种文档。本文将讨论如何将MathtypeWord2016关联,以提高数学写作的效率。 首先,在电脑上安装MathtypeWord2016,确保两个应用程序都可以在计算机上正常运行。为了使MathtypeWord2016关联,需要进行以下操作: 1. 打开Word2016文档,单击“插入”选项卡,然后单击“对象”按钮。 2. 在弹出的“对象”对话框中,选择“从文件”选项卡。然后单击“浏览”按钮,找到Mathtype所在的文件夹,选择“Mathtype.exe”文件,单击“插入”按钮。 3. 在Word文档中会自动插入一个空的Mathtype对象。可以通过双击该对象打开Mathtype编辑器,并开始编辑数学公式。 4. 编辑完公式后,单击Mathtype编辑器上的“保存和关闭”按钮,或者单击编辑器左上角的“X”按钮,关闭编辑器。 5. 在Word文档中,可以看到刚才编辑的公式已经出现在文档中。 通过以上步骤,就可以成功地将MathtypeWord2016关联起来。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Word文档中方便地编辑、创建、嵌入、排版各种数学公式,提高数学写作的效率和质量。 总之,通过以上步骤,可以成功地将MathtypeWord2016关联起来。这种关联可以方便地创建、编辑、嵌入和排版各种数学公式,并提高数学写作的效率和质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