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P实用教程------第七章MVC模式

在Web开发中,MVC(Model-View-Controller)是一种常用的软件架构模式,它将应用程序分为三个核心组件:模型(Model)、视图(View)和控制器(Controller)。MVC模式的目标是将应用程序的逻辑与用户界面的表示分离,以实现更好的代码组织和可维护性。本章将介绍MVC模式的基本概念和原则。我们将了解每个组件的职责和作用,并学习如何在Java Web开发中应用MVC模式。

2023-06-16 18:14:49 194 1

原创 JSP实用教程-----第六章JavaServlet基础

Java Servlet是一种用于开发基于Web的应用程序的Java编程语言的组件。它是Java企业版(Java EE)的一部分,用于处理HTTP请求和响应。Servlet可以看作是运行在服务器端的小程序,它可以接收来自客户端的请求,并生成相应的响应。在本章中,我们将介绍Java Servlet的基础知识和概念。我们将学习如何创建和配置Servlet,以及如何处理HTTP请求和响应。我们还将了解Servlet的生命周期和常用的Servlet API。

2023-06-16 18:01:46 452 1

原创 JSP实用教程----第五章jsp与javabean

第五章将介绍JSP(JavaServer Pages)与JavaBean的结合使用。JSP是一种用于开发动态Web应用程序的Java技术,而JavaBean是一种用于封装数据和业务逻辑的Java类。通过结合使用JSP和JavaBean,可以实现更加灵活和可维护的Web应用程序。在使用JSP与JavaBean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定义JavaBean:JavaBean需要符合一定的规范,包括有无参构造方法、私有属性和公共的getter和setter方法。

2023-06-15 20:33:16 1060 1

原创 JSP实用教程——第四章JSP内置对象

在JSP中,有一些内置对象可以直接在JSP页面中使用,无需额外声明或初始化。这些内置对象提供了访问Web应用程序的各种信息和功能的便捷方式。这些内置对象提供了丰富的功能,使开发者能够更方便地处理HTTP请求和响应,管理会话和共享数据。通过灵活使用这些内置对象,可以开发出高效、可靠的动态Web应用程序。request对象:表示客户端发出的HTTP请求。通过request对象,可以获取请求的参数、请求头信息、cookie、会话等。response对象:表示服务器对客户端的HTTP响应。

2023-06-15 19:57:57 441 1

原创 JSP实用教程----第三章Tag 文件与Tag标记

在JSP中,Tag文件和Tag标记是非常重要的概念,它们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组织和管理JSP页面中的代码和标记。本教程的第三章将介绍Tag文件和Tag标记的概念和用法。通过学习本章内容,你将能够了解Tag文件和Tag标记的作用和用途,掌握如何创建和使用Tag文件和Tag标记,从而提高JSP页面的可重用性和可维护性。提示:以下是本篇文章正文内容,下面案例可供参考Tag文件是一种独立的JSP文件,它可以包含一组自定义的标签,用于在JSP页面中重用代码和标记。

2023-06-14 11:45:29 238

原创 JSP实用教程——第二章JSP语法

JSP语法在标记符号之间声明变量,定义方法以及定义类。< %!% >< %!//定义方法 return x * y;//定义方法 return x / y;} % >1.JSP页面中的成员变量是被所有用户共享的变量。Java程序片可以操作成员变量,任何一个用户对JSP页面成员变量操作的结果,都会影响到其他用户。2.如果多个用户访问一个JSP页面,那么该页面中的Java程序片就会被执行多次,分别运行在不同的线程中,即运行在不同的时间片内。

2023-04-24 12:39:15 688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