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 按对应的按键可以发出对应的声音(音频文件在对应的程序包中)2. 按下对应按键时页面上对应的按钮放大3. 按下对应的按键时对应的按钮产生阴影效果

监听页面的keydown事件,触发playAudio函数。

2023-08-19 10:56:05 96

原创 现一个点名器,帮助实现他们班级的提问点名需求

开始点名

2023-08-19 10:53:07 52

原创 文本的处理方式,以及如何处理空白字符和换行符。

是 CSS 样式属性,它用于指定文本的处理方式,以及如何处理空白字符和换行符。在微信小程序中,也可以使用这个样式属性来控制文本的显示方式。

2023-08-10 15:51:06 53 1

原创 实现网页顶部线性加载进度条

事件监听器,它将在页面完全加载后触发。在事件处理程序中,我们获取进度条元素并将其宽度设置为100%。这样,整个代码块的作用就是在页面加载完成后,将进度条的宽度从0%增长到100%,然后在5秒后隐藏进度条。当页面加载完成后,回调函数中的代码将被执行。这样,当页面加载时,进度条将从0%线性增长到100%,然后消失。元素作为进度条,使用CSS设置其样式。最后,在延迟5秒后,将进度条隐藏,通过设置。标签中,您可以添加任何其他的页面内容。接着,将进度条的宽度设置为100%,即。获取进度条元素,并将其赋值给。

2023-07-21 17:14:56 225 1

原创 左边竖条实现方法

div {div {

2023-07-21 16:08:00 52 1

原创 脚手架安装

vite.config.js 全局配置文件 可以配置vite的配置项 配置跨域192.168.31.74。vue.config.js 全局配置文件 可以配置例如本地跨域解决。components 存放当前项目的所有普通组件。components 存放当前项目的所有普通组件。App.vue 全局主入口组件文件。App.vue 全局主入口组件文件。main.js 全局js文件。main.js 全局js文件。style.css 全局样式文件。

2023-07-11 20:26:46 27 1

原创 【图片加载不出来拿另一个图占着】

/ 替换为你的备用图片路径 }} />

2023-07-11 20:15:05 38 1

原创 CSS选择器

后代选择器(descendant selector):使用空格分隔元素,用于选择某元素下的所有后代元素。伪类选择器(pseudo-class selector):以冒号":"开头,用于选择某个元素的状态。子元素选择器(child selector):使用">"符号分隔元素,用于选择某元素的直接子元素。类选择器(class selector):以"."开头,用于选择具有相同类名的所有元素。ID选择器(id selector):以"#"开头,用于选择具有相同id值的唯一元素。

2023-05-17 17:22:54 40 1

原创 限制文本只显示两行

元素作为文本容器,然后使用CSS来控制元素的显示效果。在这个CSS代码中,我们使用了一个。需要注意的是,在一些浏览器中,使用。属性需要添加厂商前缀。

2023-05-17 14:37:44 1327 1

原创 用于实现控制文本显示两行有省略号的效果

在这个代码中我们只有一段`p`元素作为文本,但是我们也可以创建多个`p`元素,或者使用其它的块级元素(如`div`、`article`等)。- `max-height`:设置容器的最大高度,用于限制文本的显示行数。- `text-overflow`:设定文本溢出的处理方式为省略号显示。- `-webkit-box-orient`:指定弹性盒子排列的方向。- `-webkit-line-clamp`:指定元素显示的行数。-- content 容器,用于设置最大高度 -->-- 段落文本 -->

2023-05-17 12:23:31 256

原创 js基本数据类型

2. 字符串类型(String):表示文本,可以使用单引号或双引号括起来,例如 `'hello'` 或 `"world"`。3. 布尔类型(Boolean):表示逻辑值,只有两个取值,即 `true` 和 `false`。5. 未定义类型(Undefined):表示未定义的值,只有一个取值,即 `undefined`。1. 数值类型(Number):表示数值,可以是整数或小数,例如 `3` 或 `3.14`。4. 空类型(Null):表示空值,只有一个取值,即 `null`。

2023-05-17 12:08:27 121 1

原创 在CSS中,一般有以下几种居中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居中方式适用于不同的元素和场景,具体使用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2023-05-17 11:58:32 35

原创 在CSS中,有以下几种定位居中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定位居中方式在不同的元素和场景中具有不同的适用性,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同时,还需要注意定位元素的父元素是否设置了相应的定位方式,如果没有,则定位方式会失效。/* 这里的值是元素宽度和高度的一半 */

2023-05-17 11:58:25 1875 1

原创 【js变量和常量的声明笔记】

当在JavaScript中编写代码时,变量和常量的声明是非常重要的。以下是有关JavaScript中变量和常量的声明的一些笔记。

2023-05-17 11:54:27 14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