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开发者,CSS清除默认样式

现如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互联网员工都在抱怨,不是说收入低了,就是说工作时间太长。所以我们会见到有不少优秀的互联网员工,只要有机会,要么去一些学校当老师,要么当公务员之类比较稳定的岗位,当然这些能够容易转行的员工,一般都是名校毕业,而且能力也很出色的。

最近在职场论坛上看到这样一个帖子:985研究生入职电网6个月,看到工作内容后:想辞职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位员工说自己从985大学毕业后,通过招聘进入了一家电网公司,可是进入半年之后,发现每天的工作内容太简单了,每天就是做一些基本的活,没有什么技术含量。该员工还认为自己读了这么多年书,却要做一个大专生也能干的活,有点大材小用了。当然还有一点,那就是以他目前的收入,想要买房还是很难的。

而且还有一点,那就是收入也不是很高,从他晒出的收入来看,年收入也不过15万,当时还以为看错了,要知道和自己同水平的同学,如果在互联网的话,年薪都是20万以上。综合对比之下,该员工说自己想辞职了。但是又不知道目前找工作的行情怎么样,还在犹豫当中。如果自己辞职之后,要是收入比不上现在的工作,那就会很后悔了!

个人认为这位员工的想法有点天真了,虽然是名校的研究生,但是以目前这个形式,想要刚毕业就拿二三十万,也不太现实。另外,即使你辞职跳槽到了互联网公司,拿到了比现在高的收入,你到三十多岁,四十岁,你该怎么办呢?那时候技术跟不上,很可能还会失业。

而你在电网的话,以这个收入在广州其实能过得很好了,而且像他们这样单位,公积金也是挺高的,买房子应该没什么问题啊。那么,网友是怎么看的呢?

有网友说不能辞职啊,别人都是从互联网跳到你们这样的公司,怎么能反过来呢?至于你说的工作内容是打杂,这应该也是暂时的,你完全可以边上班边学技术啊。如果真的想辞职,也要等有足够的经验和技术再换工作,这样子直接辞职,工作也不太好找的。电气接地你知道多少?

还有网友说广州互联网工资收入15万,而且还不加班的公司基本上是没有,好好在公司呆着,以后会感谢我的建议的。

q2398SeW-1627022123098)]

**最后:**由于篇幅限制,需要校招面试题PDF文档(含答案解析)完整版,可以点击这里免费获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