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克服学习焦虑和困惑的一些小见解

总之,当我们感到焦虑和迷茫时,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接受自己的不足,并努力改进和提升自己。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潜力,就能够克服困难,取得进步和成功。相反,我们应该专注于自己的优势,并努力改进自己的弱点。无论是哪种情况,我们都应该将焦虑和困惑转化为积极的动力,去追求自己的目标。通过实际项目的参与和实践,我们可以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中,提升自己的实际能力。同时,实践也能够帮助我们发现自己的不足和问题,进一步改进和提升自己。同时,要注重反思和总结,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改进和提升。

2023-08-02 16:18:45 110 1

原创 用nmap无法把端口的协议和版本信息扫描出来

4.扫描参数的配置:当前的扫描参数可能不适用于目标主机。2.端口包裹(port wrapping):目标主机的开放端口可能使用了端口包裹技术,将真正的服务隐藏在了tcpwrapped状态之后,使得nmap无法直接获取到具体的服务信息。3.目标主机的主机(host)操作系统:部分操作系统对扫描的请求进一步处理,可能可以隐藏或修改返回的协议和版本信息,以增加安全性或混淆扫描工具。1.目标主机的防火墙配置:目标主机可能配置了防火墙规则,阻止了nmap扫描发送的请求和探测,导致没有返回正确的协议和版本信息。

2023-07-14 10:05:04 195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