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习题:第8章——函数

请编写一个求两整数的最大值函数GetMax。要求在main函数中调用该函数,计算并输出最大值。其中已经给出了部分代码,请你编写计算最大值的函数,将代码补充完整。/*有参函数调用*/其中已经给出了部分代码,请你编写要求的函数,将代码补充完整。编写程序分模块设计实现计算器的基本运算功能(加减乘除,除数默认不为0)。/******函数写在此处******//******函数写在此处******/运算结果,结果保留2位小数。两个整数中的最大值。两个数字,一个运算符号。

2023-07-30 23:34:40 382 2

原创 C语言习题:第7章——指针

用指针访问数组,其功能是:将字符串s中除了下标为奇数,同时 ASCII 值也为奇数的字符之外,其余的所有字符都删除,将剩余字符所形成的一个新串存放在数组t中。用指针访问数组,其功能是:假定输入的字符串s中只包含字母和*号,将所有的*移到字符串的尾部。第1行是整数n(0

2023-07-30 23:32:36 810 1

原创 C语言习题:第6章(2)——字符串

设计一个程序,将一个字符串(长度小于80)中的大写英文字母转换成对应的小写英文字母,而将小写英文字母转换成对应的大写英文字母,其余字符保持不变。输入一个字符串(不超过200)的,删除串中的重复字符。两个字符串s1和s2 ,以及s1中任意一个字符ch,其中字符串s1和s2的长度均不超过80。从键盘输入一行文本,统计其中数字字符‘0’~‘9’出现的频率并输出。提取一个字符串(少于80个字符)中的所有数字字符(‘0’...‘9’)并输出。将字符串中的所有数字字符(‘0’...‘9’)提取组合成一个整数并输出。

2023-07-30 23:28:27 574

原创 C语言习题:第6章(1)——一维数组

试题1试题1【题目描述】校园歌手大奖赛中,评委会给参赛选手打分(0~100分)。选手得分规则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然后计算平均得分,请编程输出某选手的得分。【输入】有两行。第1行是一个整数n(2

2023-07-30 21:50:19 1657 1

原创 C语言习题:第5章——循环程序

试题1C语言练习题专栏:试题1【问题描述】从键盘输入正整数n,编程计算并输出1~n的和。【输入】正整数n【输出】1~n的和【样例输入】100【样例输出】505010050502021050127520020100试题2【题目描述】编写程序,输入n的值,求:1-1/2+1/3-1/4+1/5-1/6+1/7-...+1/n (保留四位小数)。【输入】正整数n。【输出】上述算式的求和结果(结果保留四位小数)。【样例输入】10【样例输出】

2023-07-28 21:20:25 1198 1

原创 C语言习题:第4章——选择程序

编写程序,输入计划购买的上衣数量a和裤子的数量b,计算并输出应该付的款m。一年有365天,有的月份有31天,有的有30天,2月份闰年的时候是29天,非闰年的时候是28天。有一分段函数,y=f(x)。若是水仙花数,则输出"该三位数是水仙花数",否则输出“该三位数不是水仙花数”。若是水仙花数,则输出"该三位数是水仙花数",否则输出“该三位数不是水仙花数”。输入一个整数,判断其是否能同时被3和7整除,若能,则输出“Yes”,否则输出“No”。n是否能同时被3和7整除,若能,则输出“Yes”,否则输出“No”。

2023-07-27 23:34:47 583 1

原创 C语言习题:第3章——顺序程序

输入一个3位的正整数,编程计算该整数的各位数字之和。输入一个大写字母,将其转化为小写字母并输出。求任意两个数的绝对值的和。根据火车的出发时间和到达时间,编写程序计算整个旅途所用的时间。如果已知圆柱的底面半径r与高h,计算出圆柱的侧面积s=2πrh,体积v=πr2h。从键盘输入一个字符,输出其对应的十进制ASCII码值。伊顿公学(Eton College)坐落在距伦敦20英里的温莎小镇,是英国最著名的贵族中学,排名全球第一。输入某年的毕业生人数m和进入某名校的百分比n,计算出进入该名校的学生人数count。

2023-07-26 18:49:54 802 1

原创 C语言习题:第2章——C语言基础

【题目描述】已知一个实数,请使用自动类型转换计算并输出其整数部分。通过本题理解和掌握自动类型转换。【题目描述】已知一个实数,请使用强制类型转换计算并输出其整数部分的2倍,并输出该实数本身。通过本题理解和掌握强制类型转换。【题目描述】已知x和n的值,请计算x+=n++后输出x和n的值。通过本题理解和掌握复合赋值和自增运算符。【题目描述】已知a、b和x的值,计算并输出“a/b+(int)x%3”的值。通过本题加深对整除和求余运算的理解,并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强制类型转换。

2023-07-25 22:05:25 441

原创 C语言习题:第1章——C语言概述

【题目描述】输出如下3行信息:Hello WorldHelloWorld【题目描述】输出如下4行信息:= = = = = = = = = = = = = = = = = =Name:StarryNo:201900000000= = = = = = = = = = = = = = = = = =注意,“:”是中文半角标点符号。【题目描述】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米是人们正常生活所必需的食物(尤其是南方),那么问题来了,米是在哪里种出来的?对,就是土地。那么你能输出一个土字吗?

2023-07-24 22:36:18 442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