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Base8cGDCA认证模拟题题库(四)

建表时可指定该表为一致性hash表或普通表,其中一致性hash表在扩缩容时性能较好,但是因为表拆分太多导致增删改查都慢,一般建议大表可以创建一致性hash,小表采用普通hash表(建表默认是音通hash)。A、B、D选项是GBase 8c用户权限,sysadmin是系统管理员,createrole是安全管理员,monadmin是监控管理员,还有其他管理员权限。GBase 8c的弹性伸缩功能,是按表做扩缩容,在建表时指定该表为一致性hash表或普通表,一般建议大表做普通hash表,小表做一致性hash表。

2024-04-21 18:02:58 608

原创 GBase8cGDCA认证模拟题题库(三)

B 选项,在创建模式时,可以不指定模式名。C 选项,兼容模式可选值为 AB、C、PG.安装GBase 8c分布式集群时所需的配置文件gbase.yml,在解压GBase8cV5 S3.0.0BXX CentOS x86 64.tar.bz2压缩包生成的目录中得到。真值的有效文本值是: TRUE、t、"true'、y、yes'、"1'TRUE'、true、整数范围内1~2^63-1、整数范围内-1~-2^63。GBase 8c 使用create table 创建表时,不指定参数,默认是astore,行存表。

2024-04-21 17:56:06 714

原创 GBase8cGDCA认证模拟题库(二)

但并不能一定就能保证选择的执行路径进行最好的,例如当表中数据短时间内有大范围修改,但未及时进行analyze,可能导致统计信息不准确从而影响执行路径的选择。对DBeaver 保存的连接信息的管理。GBase 8c在不指定分布键时,默认使用hash分片,第一个满足hash算法的字段作为分布式键。GBase 8c在不指定分布键时,默认使用hash分片,第一个满足hash算法的字段作为分布式键。GBase 8c使用create table创建表时,不指定参数,默认是astore,行存表。

2024-04-19 11:41:36 788

原创 GBase8cGDCA认证模拟题库(一)

建表时可指定该表为一致性hash表或普通表,其中一致性hash表在扩缩容时性能较好,但是因为表拆分太多导致增删改查都慢,一般建议大表可以创建一致性hash,小表采用普通hash表(建表默认是普通hash)。A、B、D选项是GBase 8c用户权限,sysadmin是系统管理员,createrole是安全管理员,monadmin是监控管理员,还有其他管理员权限。GBase 8c的弹性伸缩功能,是按表做扩缩容,在建表时指定该表为一致性hash表或普通表,一般建议大表做普通hash表,小表做一致性hash表。

2024-04-19 11:08:49 1160

原创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ucrtbase.terrninate于动态链接库api-ms-win-crt-runtime-l1-1-0.dll上

适用于操作系统:Windows 10 ,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 Windows 8, Windows 8.1,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Windows Server 2008 Service Pack 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2,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2023-08-11 16:39:44 5171

原创 win11按control选多行,还没选完就卡在那了,表格显示➕号

选择常规,将使用以前版本的微软输入法选择为开。右单机电脑右下角输入法,选择设置。

2023-07-06 15:19:53 110

原创 OA重置IE浏览器后网页显示正常关闭在打开显示不正常

解决方案:添加OA兼容性试图,关闭浏览器后会自动删除兼容性试图,将ie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取消退出时删除浏览历史记录。OA重置IE浏览器后网页显示正常关闭在打开IE显示不正常。

2023-04-07 16:16:17 129

原创 提示删除身份证临时图像信息失败,请检查!解决方案

1.把更改用户账户控制设置调到最低。

2023-04-06 19:22:41 149

原创 移动Win10系统浏览器设置不让IE跳转edge 4a

保持IE浏览器是默认浏览器,让IE在edge中打开网站设置成“从不”保持IE浏览器是默认浏览器,让IE在edge中打开网站设置成“从不”开始菜单--设置--应用--默认应用--web浏览器改成IE。登录4A以后,需要在应用登录“使用默认浏览器登录系统”打勾。-------访问经分需要添加。登录crm必需,需要改成地市缩写。1.打开edge浏览器,设置,默认浏览器,允许在IE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设置成“允许”允许在IE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设置成“允许”登录4A必需,需要改成地市缩写。把edge设置成默认浏览器。

2023-04-03 17:52:34 344

原创 升级ie11浏览器 报错0x80240037 解决方案

1.将ie11-windows6.1-kb4534251-x64_91ee2d40871aba94d4c13eaaaa623c7f4b6577e46.msu的后缀名msu改为cab,然后解压到一个新文件夹中。DISM.exe /Online /Add-Package /PackagePath:"C:\tmp\tmp\Windows8.1-kb2999226-x64.cab"(/前有空格)3.回车 出现安装进程 结束。2.运行输入cmd,打开后输入。

2023-03-31 19:06:45 1913

原创 C文件操作

scanf/printf 是针对标准输入流/标准输出流的 格式化输入/输出语句fscanf/fprintf 是针对所有输入流/所有输出流的 格式化输入/输出语句sscanf/sprintfsscanf 是从字符串中读取格式化的数据sprintf是把格式化数据输出成(存储到)字符串...

2022-01-05 19:50:19 373

原创 C动态内存管理-经典笔试题

题目1:请问运行Test函数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如何把代码改正确?#include <stdio.h>void GetMemory(char *p){p=(char*)molloc(100);}void Test(void){char *str=NULL;GetMemory(str);strcpy(str,"hello world");printf(str);}int main(){Test ();return 0;}正确1:改.

2021-12-27 18:48:57 386

原创 使用c99语法-变长数组完成编程入学初学者入门训练---BC103 序列重组矩阵

C99 变长数组在《 C语言的三套标准:C89、C99和C11 》一节中我们讲到,目前经常使用的C语言有三个版本,分别是 C89、C99 和 C11。C89(也称 ANSI C)是较早的版本,也是最经典的版本,国内大学几乎都是以该版本为基础进行授课。C99 和 C11 是后来对 C89 的升级,增添了一些新内容(不多),语法更加灵活了,同时兼容 C89。各种编译器都能很好地支持 C89 标准,但对 C99 的支持却不同:开源组织的 GCC 和 Xcode 使用的 LLVM/Clang 已经支持了大部分(

2021-09-02 19:20:28 173

原创 int arr[n+1];在c语言中无法这样定义,c++中可以这样定义

今天在学习用筛选法求素数的代码,按照老师讲解的源代码,在vs2013上,定义int arr[n+1];时总是报错,报错信息为“表达式必须含有常量值”,看到csdn文章有些关于我的报错的讲解,恍然大悟,原来在c语言中无法这样定义,在c++中是可以这么定义的。下面的内容,附上今天学习的用筛选法和试除法求素数的代码吧。描述用筛选法求n以内的素数。筛选法求解过程为:将2~n之间的正整数放在数组内存储,将数组中2之后的所有能被2整除的数清0,再将3之后的所有能被3整除的数清0 ,以此类推,直到n为...

2021-08-22 13:13:51 1223

原创 assert(断言)const(关键字)

今天通过实现strcpy 字符串拷贝代码学习了assert(断言)const(关键字)#inlcude <stdio.h>#include <assert.h>char* my_strcpy(char* dest ,const char*src)//char*函数库,strcpy返回的目的地址的类型 //const 限制一个变量不允...

2021-08-04 22:04:56 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