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兼职私活接单方法大曝光,这5种方法你知道吗?教你月入三万!

挣钱方法1:接外包爬虫项目
这是网络爬虫最通常的的挣钱方式,通过外包网站,熟人关系接一个个中小规模的爬虫项目,一般向甲方提供数据抓取,数据结构化,数据清洗等服务。

各位新入行的猿人看官大多都会先尝试这个方向,直接靠技术手段挣钱,这是我们技术人最擅长的方式,但是竞争也是最激烈的,外包接单网站上的爬虫项目已经被砍到了白菜价,因为项目竞价的人太多。接外包的地方在国内有猪八戒网,a5外包等,国外有freelancer,freelancer上挣的是美刀,看官要接外包可以试试,不过要跟印度阿三竞争。美国学生也懒,09年接触freelancer时,上面还有美国学生python作业没完成,在freelancer上花60美刀找人帮忙做作业。

做外包越来越难,做的人太多,网上能接爬虫外包的人从在校大学生、两鬓白发的老猿,到几个人团队作战都在抢几千元一个的项目,交付时间又很紧,你如果没有客户资源,现成的解决方案,和稳定,高效率的爬虫技术来支撑,是抢不到好单的。

不过有一个方向从10年前知道开始,到现在的观察来看都还有钱途,就是写发贴机。老猿对发贴机一直记忆犹新的原因是刚工作那会在freelancer上了解到一个老外靠写发贴机,一年挣了50万。

什么是发贴机?就是自动往论坛,社交媒体自动发帖子,发评论等,甲方通常使用发贴机在大量的网站上使用大量的账号灌水,去达到甲方的商业目的。这是一个体力活,你要研究大量网站的登陆流程,发帖流程,网站一改版,你就又要重写流程,现在发贴机任然有市场,不过现在对登陆限制,发帖限制等反爬措施都比以前先进很多࿰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