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idea新建项目又要重新设置一次Maven问题

以按照如下设置File => New Projects Setup => Settings for New Project…在这个地方再重新配置一次,这个意思是打开新项目依然是采用这个默认的配置,那么以后就不用重新配置Maven了。问题描述:IDEA中配置好了之后,发现如果再打开另一个项目,需要重新配置Maven。

2024-01-25 21:29:55 480

原创 tomcat前台图片无法显示问题

本地文件确实没错,路径也没错,但是tomcat并未将图片防止在out目录下,重启服务器也没用吧,就是得删除out目录,让其重新生成才行。先说解决方法:将 out 目录删掉重启服务器即可。:本地文件路径正确,但前台无法显示图片,检查时404。

2023-12-02 10:58:10 502 1

原创 解决drawio输入英文显示成中文且输入位置移到首位的问题

解决方法: 关闭网页翻译即可。问题描述:输入英文字母,自动转为中文且输入位置移动到首位。

2023-11-26 19:58:24 878 2

原创 JAVA高级

韩顺平Java高课程,需要的滴滴我,

2023-07-16 17:38:06 65 2

原创 第三节控制结构和数组

数组是引用类型,数组型数据是对象布尔类型数组不赋值时默认为基本数据类型赋值为 拷贝赋值数组的赋值机制为引用传递(赋值),赋的值为地址。

2023-01-28 23:06:08 34

原创 第四节面向对象(基础)

java内存结构分析,对象=属性+方法,方法的重载,可变参数的使用,变量作用域

2023-01-28 23:03:43 24

原创 第二节 运算符和输入

java运算符,输入,进制,命名规则和规范

2023-01-14 21:41:27 31

原创 第一节 数据类型

符号位 + 指数位 + 尾数位(尾数位可能会丢失,造成精度损失)(小数都是近似值):java进行赋值或运算时,精度小的类型 自动转化为 精度大的数据类型。多类型混合运算,系统首先自动转换为精度(容量)最大的数据类型,再运算。:自动类型的逆过程,将精度(容量)大的数据类型转换成小的数据类型,byte,short,char 他们三者可以计算,但会转换成。(byte,short)和 char 之间不会相互自动转换。强制符号只针对最近的操作数有效,往往会使用小括号提升优先级。变量三要素(类型+名称+值)

2023-01-13 20:19:43 4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