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YOLOv5的parse_model解析

【代码】YOLOv5的parse_model解析。

2024-01-31 01:41:38 404

原创 NS-3与aquasim安装全记录

安装以前版本Ubuntu20.04下载历史版本的vmware直接网上搜,下16.0分配给虚拟机更多内存的方式,先查看本机的核心数(内核和逻辑处理器)更改设置里面的内存和处理器改一下。

2023-10-07 22:21:07 910 1

原创 YOLOv5改进记录

1.在common文件里改。2.在yolo.py改。5.修改yaml文件。

2023-10-07 16:49:14 33 1

转载 YOLOv5训练自己数据集

每个图像对应一个txt文件,文件每一行为一个目标的信息,包括class, x_center, y_center, width, height格式,这种即为 yolo_txt格式。train.py 更改weights,cfg改成yolov5s.yaml,data改成自己的myvoc.yaml路径 ,batchsize,patience,epoch。文件夹包含三个数据集的txt文件,train.txt等txt文件为划分后图像所在位置的路径,如train.txt就含有所有训练集图像的路径。

2023-10-04 19:50:38 70 1

原创 YOLOv8训练数据集

建立一个train文件,yolov8.yaml在ultralytics/models/v8修改。在ultralytics/dataset中创建新的数据yaml文件。建立一个val文件,计算mAP,FPS的。建立一个detect文件。

2023-09-30 00:02:31 105

原创 深度学习环境配置记录

如果你需要的包要求不同版本的Python,你无需切换到不同的环境,因为conda同样是一个环境管理器。仅需要几条命令,你可以创建一个完全独立的环境来运行不同的Python版本,同时继续在你常规的环境中使用你常用的Python版本。conda也可以安装一些pip无法安装的包。因此如果想在指定环境中使用pip进行安装包,则需要先切换到指定环境中,再使用pip命令安装包。执行命令后,conda将会对版本进行比较并列出可以升级的版本。pip无法更新python,因为pip并不将python视为包。

2023-09-29 23:39:53 20

转载 CNN学习记录

CNN个人学习-随时补充

2022-09-02 13:01:50 22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