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go证书最长可以使用多久期限

35 篇文章 0 订阅

随着互联网SSL证书的逐渐普及,人们是越来越重视起自己在网络上的信息安全。Sectigo (原Comodo CA)是目前全球SSL证书市场占有率最高的CA公司,由于其产品安全,性价比高深受用户信任和欢迎,那么要是选购Sectigo证书最长可以使用多久期限呢?

 Sectigo旗下的证书类型很多,包括OV SSL证书,DV SSL证书,EV SSL证书,代码签名证书等,而且Sectigo SSL证书在签发后的 30 天内,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取消,更换,升级,降级等操作,非常人性化。

早在2020年9月1日起,Sectigo签发的CA证书有效期最长就不能超过一年,安信从其他角度为客户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服务,即可以一次性申请有效期为五年的证书:全程只需验证一次,之后分五次获取证书进行替换即可。简单来说,就是可以购买多年期的Sectigo证书,不过有效期是仅有一年,在快到期还需再次走一遍申请流程。

除此之外,在Sectigo证书快要到期时,安信也会提前90天通过邮件提醒用户安排续费,留出了充足的时候给用户重新申请、部署证收,从而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

总的来说,Sectigo证书最长可以购买多长时间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要而定,建议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与SSL证书提供商商量妥当,切记通常SSL证书的使用有效期是一年,要是发现快过期需及时续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