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厂做软件测试外包,工作三年没能转正

近几年来,大厂外包岗位逐渐成为新的发展趋势。据相关数据显示,蚂蚁的外包人数和正式员工几近持平了,这是一个很可怕的事实。

外包测试的群体庞大,很多企业为了节约高昂的人力成本,会把一些非核心业务承包给外包公司,这些工作往往是阶段性、辅助性,没有什么技术含量,而且由于外包人员不是与大厂签订劳动合同,因此,他们更像是大厂没有编制的“临时工”

 

01

外包成长受限

外包是一份令人“纠结”的工作。成为大厂的外包,意味着能和优秀的同事共事,也能学到大厂系统的工作流程,拓展自己的行业视野,同时获得一份不错的薪资,甚至还可能鱼跃龙门,成为大厂正式员工(虽然机会渺茫)。

然而外包终究不是正职,他们日复一日重复着单调的工作,没有什么职场成就感,接触不到核心的技术,缺乏成长体系,也没有空间提升自己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