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如何从Maven中心下载依赖包并安装到自己本地的Maven仓库中

如果我们对maven进行了Reload All Maven Projects后依然没有能够正确的下载和安装配置对应依赖包的话,我们可以手动下载并安装,之后在IDEA中Reload All Maven Projects即可成功应用对应的依赖包。(2)在右边根据对应依赖包信息填写正确的groupId,ArtifactId,Version等,之后点击查询。install:install-file -Dfile=jar包的下载地址。-DartifactId=jar包的引用名称。-Dversion=jar包的版本。

2024-03-23 20:36:57 872 1

原创 BJTU计算机网络原理实验一(用java语言方法实现)

1.运行IE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字符 http://196.168.0.2:8080/I:index.html(设本实验服务器 IP 为 196.168.0.2,在程序中设置的 访问端口为 8080),然后回车,可看到所制作的网页;2.单击“NEXT PAGE TEST ”,则可看到我们制作的另一张网页(next_page.html);3.单击next_page.html中的“back”,则又可以看到步骤1中的网页;(4) 创建一个包括被请求的文件的 http 响应信息。(5) 直接发送该信息到客户端。

2024-03-20 17:11:45 250

原创 用java去实现统计某个文件夹当中文件类型的数量

统计一个文件夹中每种文件的个数并打印。

2024-01-23 19:06:42 520 1

原创 深度学习课堂测验题目

长短期记忆网络(Long Short-Term Memory,LSTM):LSTM是一种特殊类型的RNN,它能够更好地处理长期依赖关系。支持向量机(Support Vector Machine,SVM):SVM是一种经典的机器学习算法,也可以用于多分类问题。多层感知机(Multilayer Perceptron,MLP):MLP是一种基本的前馈神经网络,它由多个全连接层组成。广义线性模型相对于经典的线性模型(y=wx+b),核心在于引入了连接函数g(.),形式变为:y=g−1(wx+b)。

2024-01-21 20:03:08 1658

原创 用JAVA实现多种排序方法,并比较不同排序方法的时间大小

随机生成5000个数字组成数组并排序,分别用冒泡,选择,插入,快速排序。

2024-01-18 16:18:39 37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