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缺失concrt140.dll文件解决方法

试了网上说的很多方法,不论是用windows自带的修复工具,还是directx修复工具,发现都不好使,最后是用的directX修复工具增强版解决的。可以在360软件管家中下载。然后在一次点工具->选项->高级,勾选c++强力修复。点击确定,重启软件,点击检测并修复就OK了。下载之后首先需要检查更新。

2023-12-08 14:25:15 345

原创 getchar函数使用心得

比如输入的字符串是a,在输入的同时会按下回车键,此时程序会将字符a以及\n存储到输入缓冲区中,当getchar函数看到输入缓冲区中有东西,那么他就会开始读入,第一次循环读入a,第二次循环读入\n,通过putchar函数输出后就会出现换行的情况。其原因就是因为我们输入完密码的同时按下了回车,此时输入缓冲区中存放的是密码加上\n,而scanf函数只能读取缓冲区中的密码,此时缓冲区中还剩下\n,直接被getchar()读取,显然if语句的条件不成,因此输出No;利用这个性质来解决一下下面这个问题。

2023-12-01 22:55:24 365

原创 [Error] ld returned 1 exit status错误提示

在DEV C++中,这个错误说明:已经打开了一个可执行程序,只要关掉就可以了!

2023-12-01 16:35:12 372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