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相遇伴我温暖前行

遇见对我来说是一个分外美好的词。老人常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也别忘了“人”下生何处不相逢。”
有的人把人生比作火车,一路上总有人要上车也总有人要下车。即使我们会失去那些陪伴我们很久的人,但是我们也一路上都在遇见那既然遇见便注定要分离,每个人都将成为过客,我们又何须遇见呢?你大可看看夏天西瓜的甘甜,秋天的落叶纷飞,冬天的冰天雪地,春天的万物苏醒。它们都是那样的美好,即使会有下一个季节将它交替。可是它的存在会深 其深在我们的记忆里牢牢的印下一个印记。
《诗经》里说:“邂逅相遇,适我愿兮。”《鹊”桥仙》里也说:“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似人间无数。”由此看来,一场美好的相遇,不知迷了多少人的眼,醉了多少人的心。人世间最美好的事,大抵不过遇见。
在某个夜晚,我靠着外婆听着她或深或浅的呼吸声。外婆拉着我的手微笑道:“以前我总想活到一百岁,我就想好好陪着你妈妈,好好史第习体
陪着你。后来我想明白了,你们的未来会有更好的人陪着你们而我会在你们的过去存在,你们的回忆里永远有外婆。”原来遇见和错过都是一瞬间,而明白却是一辈子。
小王子在遇见狐狸之前有朵独一无二的玫瑰,后来他在地球遇见一堆玫瑰时,他却仍然觉得那朵玫瑰是最美的。因为他在那朵玫瑰上付出了时间,就是这时间让这朵玫瑰变得独一二。
遇见很重要,哪怕我们会成为彼此的过客,你对遇见付出的时间,会在将来给予你回忆。我们终将成为过客,但我们存在过。当年偶然相遇,乍生欢喜,却不得告知;如今不得再遇,
遇见很重要,哪怕我们会成为彼此的过客.你对遇见付出的时间,会在将来给予你回忆。我们终将成为过客,但我们存在过。当年偶然相遇,乍生欢喜,却不得告知;如今不得再遇欢喜亦掩于时光,存于记忆。
遇见确实是一场盛大的洗礼,相见时,要心存善念,如初次谋面,离开时,要郑重其事,像最后一次。遇见既是最好的结局,就好像成为彼此的过客也无需多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