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开道】直捣黄龙!

在以前的社群里我分享过一个观点,就是社群搞的好一定要定期踢人!

一定要制定好规则!规则大于一切,任何聊敏感话题,或者发广告的必须强力清理!

为啥?

这就是破窗效应,人人都知道越小的圈子信息越有价值!越大的圈子就越水!东一句西一句,在社群里装逼的,捞人的,秀优越的就越多!

当然还有爆群的!

 

对于社群要么就是一言堂,群主分享什么,大家就看什么,要么就是像生财有术那样,20%的精英贡献内容,80%的看客去消化学习即可!

相当于80%的人要主动认识20%的人!这样价值也是很大!平时你根本没这个机会!

我的知识星球我是一言堂,并且属于冷运行状态,分享的东西大多是读书笔记,摘抄大全,以及自己的灵光一闪!

付费者323人,人数不多,但胜在祛浮躁!社群运行的目的是一起喝茶读书,胜在顿悟!若顿悟就是发财!

毕竟还是和赚钱思维强相关的!

任何人都要明白:“智慧决定财富,认知决定阶级!”

我喜欢做事探个最终的“理”

所以我文章的风格就是手术刀,切开所有项目的纹理!并且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来表达!

让你觉得,原来如此!

比如我说,拜师是一个非常好的手段!这个行为可以打包你所有的问题!师傅给你答疑解惑即可!

你想做什么,就去拜这方面的师傅,但凡愿意学,总会出人头地!

比如我说,赚到钱一定要学会敬“神”,你越敬越富有,越高傲,越一无所有!

我在处关系之中,一般是不会轻易破坏关系的,我自己的关系都是五年以上的老关系,我会真诚的对待每一个人,因为他们就是你的退路!

组成了利益圈子。

比如我还说过,人生在于筛选而不是培养,这句话我认为很值钱,筛选的目的就是择优录取!

想要过的顺,就得远离不顺的人,不顺的事,人是环境的产物,学会筛选就是高级动物的基础!

在事业上没有不可替代的人,有的只有化学反应!就是从认识到合作!一切都是天意!

招募员工,最正确的方法就是在求职平台充值,然后海选!把淘汰率做到百里挑一!那么你的业务就是眼睛闭着都会好!

我给一个朋友讲,做项目,凡问过三次以上没有付费,第四次就告诉他:不强求,可以不做!不必再问!

他问为什么?

我说留出精力服务好更值得服务的客户,因为无论你怎么去转化,去成交,付费率大多数区间在5%!

何必在一个人身上浪费太多精力?

付费的不多问,不付费的你回答一个问题还有十个问题等着你!

我们做事,不是去求着谁,而是靠吸引!

人初做事,如鸡孵卵,颤颤巍巍很正常!慢慢孵化,总有拨云见日的时候!

不急!

这就是筛选!

我还在星球分享过一句话:若所有的路都走完了,你记住老天爷还给你留了一条路,就是“金钱开道”

这条路成功率近乎100%

当所有人靠关系的时候,你记住,“金钱”就是你最硬的关系!

一切不过是交易

人们为交易蒙上了无数的title!

以至于雾里看花水中捞月,核心本质就是拿钱砸出来!

求人办事,不要指着谁的面子,谁的面子都不好使,真求人办事就把它当作生意。

你计划花多少钱买这个结果?

你有这认知,事办的就很快,没必要维持那些没用的关系,最后搞得自己很累!

当金钱站起来说话的时候,真理当然是沉默的!

我在星球都分享过这些东西,这些单刀赴会,直捣黄龙的战术!

互联网,项目一旦跑通,玩流量就是砸钱!有五千砸五千,有五万砸五万,有五百万砸五百万!

任何免费获取流量的方式,在后流量时代,都是扯淡!属于小农经济!

殊不知,网络世界早已三次工业革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