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创建数据库(使用SQL SERVER)

使用SQL SERVER来创建数据库,包括建表和插入数据的相关代码。作者这里使用的是2023版的SQL SERVER,汉化过。

2023-07-21 11:10:41 2862 1

原创 十六进制转十进制——C语言

十六进制转十进制——C语言

2023-06-05 23:34:33 2840 1

原创 输出100以内能被3整除且个位数字为6的所有数据

编程实现:输出100以内能被3整除且个位数字为6的所有整数。

2023-05-31 22:19:29 3642 1

原创 输入n个数,进行从小到大的排序

输入n个数,进行从小到大的排序,采用冒泡排序。

2023-05-24 22:01:39 4038

原创 模2运算——试说明

得到的商没有什么作用,我们要的是余数。这里的余数为1,因为余数要为n位,也就是3位(针对这一题),所以在前面补了两个0,补0并不影响结果。在模2运算中,被除数的后面要加上n位0,n的值为除数的位数减1.例如:1111+1010=0101.减法和加法同理,不向高位借位.用模2运算进行加法时不进位.

2023-05-24 21:15:02 401

原创 编程实现:输入四个数,按从小到大的顺序输出。 例如:输入1,3,2,5 输出:1  2  3  5

#include “stdio.h”;int main(){int a,b,c,d,t;scanf("%d,%d,%d,%d",&a,&b,&c,&d);if (a>b){t=a;a=b;b=t;}if (a>c){t=a;a=c;c=t;}if (a>d){t=a;a=d;d=t;}if (b>c){t=b;b=c;c=t;}if (b>d){t=b;b=d;d=t;}if (c>

2021-11-11 19:44:40 583

原创 编程实现:输入一个5*5矩阵,输出其对角线之和。

#include “stdio.h”int main(){int a[5][5],i,j,s=0;for(i=0;i<5;i++)for(j=0;j<5;j++)scanf("%d",&a[i][j]);for(i=0;i<5;i++)s+=a[i][i];for(i=0;i<5;i++)s+=a[i][4-i];s-=a[2][2];printf(“对角线和为:%d”,s);}结果:

2021-11-11 19:37:37 739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