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s实现nextick简易版

你也可以将该方法挂载到vue的原形上,或者是window上面。

2024-03-17 10:20:59 75 1

原创 前端获取设备唯一标识

在一些场景中,如游客模式下,用户无需登录或注册任何信息,便可以使用我们所创建的应用,但是我们希望加上限制,每台设备仅仅能在游客模式下对服务发送3条信息,那么我们就需要获取设备的唯一标识,存在数据库中,来判断用户在某台设备所发送的信息数量。在打印出来的event.candidate变量中,

2024-02-18 23:00:24 401

原创 npm淘宝镜像失效

在下载npm包时出现这个报错,这是因为淘宝npm的证书失效,使用下方命令重新配置即可。输入改命令后,即可重新使用npm。

2024-01-26 22:00:49 679 1

原创 js封装公共方法注释规范

在 JavaScript 中进行方法封装时,注释是良好文档和可读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 JSDoc 中,有许多标签可用于对函数进行注释。这只是列举了一些常用的,其余没有一一列举。

2023-12-06 23:33:50 568 1

原创 vue3 全局路由守卫

这些导航守卫允许你在路由导航的不同阶段添加一些自定义的逻辑。中,你可以等待异步组件解析完成;中,你可以阻止或者修改导航;中,你可以执行一些导航后的操作。

2023-12-04 23:27:34 340

原创 js处理数组,使键值变成一个新的二维数组

需求:all=[{aa:'123',bb:'456',cc:'789',dd:'abc'},{aa:'b123',bb:'b456',cc:'b789',dd:'babc'},{aa:'c123',bb:'c456',cc:'c789',dd:'cabc'},{aa:'d123',bb:'d456',cc:'d789',dd:'dabc'}] 请将all这个数组使用js进行处理,取all数组的第0条数据中的key,放到一个数组header里面。

2023-11-20 23:31:58 106

原创 nodeJs获取某个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信息

【代码】nodeJs获取某个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信息。

2023-08-28 10:00:54 932

转载 js判断用户是手机还是电脑登录

本文做了一些自己的修改,如果希望查看原文,请转:https://www.cnblogs.com/dalaowang/p/10315419.html。

2023-07-23 13:33:37 61

转载 javaScript判断长时间未操作

转载

2023-01-10 15:31:04 36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