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g.apache.ibatis.binding.BindingException: Mapper method ‘com... has an unsupported return type

本来add()方法不需要返回值 应该是void 但是你可能写成 List 会出现错误。这说明你的接口方法的返回类型写错了。

2024-02-26 11:21:32 163 1

原创 Spring 依赖注入配置中常见问题(ref和name的含义)

name="bookDao"中bookDao的作用是让Spring的IOC容器在获取到名称后,将首字母大写,前 面加set找对应的setBookDao()方法进行对象注入。ref="bookDao"中bookDao的作用是让Spring能在IOC容器中找到id为bookDao的Bean对象给 bookService进行注入。注意:配置中的两个bookDao的含义是不一样的。

2024-02-22 20:31:38 121 1

原创 鸿蒙DevEco Studio必知使用技巧

提供Find Usages代码引用查找功能,帮助开发者快速查看某个对象(变量、函数或者类等)被引用的地方,用于后续的代码重构,可以极大的提升开发者的开发效率。提供代码的自动补全能力,编辑器工具会分析上下文,并根据输入的内容,提示可补齐的类、方法、字段和关键字的名称等,支持模糊匹配。可在编辑器中,鼠标悬停在需要查阅的接口或组件,弹窗显示当前接口/组件在不同API版本下的参数等信息,单击弹窗右下角。)打开代码结构树,快速查看文件代码的结构树,包括全局变量和函数,类成员变量和方法等,并可以跳转到对应代码行。

2024-02-04 14:44:46 922 1

原创 鸿蒙[Compile Result] There should have a root container component.报错解决

​如果出现这样的问题,说明对build()函数不清楚 鸿蒙官方文档build()函数​根节点唯一且必要 所以你报错的原因是build函数有多个根节点

2024-02-01 10:22:26 579 1

原创 二叉树超详细定义

满二叉树:就是很饱满,在不能增加深度的情况下,已经不能添加结点。完全二叉树:你就想最后层的节点都要左靠,上面的每一层都是满的,满二叉树就是特殊的完全二叉树。平衡二叉树:树的左右子树的高度差不超过1,这样感觉这棵树很平衡,不会偏向左或右。二叉搜索树:搜索树就是必须要有数值,左(右)子树上所有结点的值均小(大)于它的根结点的值。平衡二叉搜索树:就是平衡二叉树和二叉搜索树的结合。完全二叉树的定义之所以如此,是基于以下几个原因:完全二叉树的定义考虑了节点的连续性和紧凑性。

2023-05-15 19:01:39 509 1

原创 哈希表刷题功略

一般哈希表都是用来快速判断一个元素是否出现集合里。如果在做面试题目的时候遇到需要判断一个元素是否出现过的场景应该第一时间想到哈希法!下面我用三道题来分析什么时候使用数组,set,map。包含小写字母,限制空间大小的用数组。没有限制空间的大小,用set。没有限制空间大小,还要求数值所在的下标,用map。

2023-05-07 14:59:05 94

原创 数组中必须知道的知识点【简练版】

下面就是定义一个字符类型的数组需要两点注意的是下面就是二维数组的分布,是不能删的。

2023-05-02 14:47:28 81 1

原创 c语言/c++头文件详解【头文件有什么用】

在学C语言时,写代码第一句就是这句话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要写,开始学习C语言的时候也是照着写就完了,下面我用文字描述来让大家对头文件有初步的认识。

2023-05-02 09:54:24 8701 1

原创 李庆全的自我介绍

首先,这是我的第一个博客,我也不知道我该分享什么内容,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坚持去写。那就先在这里介绍我自己吧,我是一名码龄一年的菜鸟,有人会说菜鸟也可以写博客?我可以说:不要让自己拘束在一个地方原地不动,如果是这样,那就真是一位菜鸟了…… 我努力让自己讲的东西可以通俗易懂,我希望会给大家带来启发和帮助,俗话讲就是抛砖引玉哈哈哈,如果有问题,也可以私信我,欢迎大家的意见和看法。

2023-03-04 08:04:35 6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