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4)
  • 资源 (3)
  • 问答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6学习笔记

1.idea建立一个空项目,jdk要求是17。2.Maven配置(和mybatis里一样)

2024-02-28 16:53:04 190

原创 Mybatis学习笔记

有的人把它叫做: pojo(普通java类)有的叫做: domain(领域模型)有的叫做: bean(豆子)

2024-01-15 16:06:38 463

原创 Java基础笔记

boolean:只有两个值true和false,true表示真,false表示假。char: java中规定字符型字面量必须使用单引号括起来,属于文字。byte , short,int, long(没有小数的)java中除了基本数据类型之外,剩下的都是引用数据类型。float,aouble(带有小数的)string字符串不属于基本数据类型范畴。字符串型string属于引用数据类型-第二种:引用数据类型。第一种:基本数据类型。

2023-11-16 17:53:05 310

原创 计组必考计算题

1.浮点的加法和减法。

2023-06-11 15:16:23 132

原创 内存储器题目

因此,如果一台计算机的字长为4个字节,说明该计算机CPU能够同时处理32位的二进制代码。这意味着该计算机的处理能力更强,能够更快地执行一些需要大量计算的任务,比如图像处理、音视频处理等。内存储器是指计算机的主存储器和位于CPU与主存储器之间的高速缓冲存储器cache.外存储器是指计算机的辅助存储器,包括硬盘、软盘、光盘等。5.设机器字长为32位,一个容量为16MB的存储器,cpu按半字寻址,其寻址单元个数为。4.某计算机字长是16位,它的存储容量为1MB,按字编址,它的寻址单元个数是。

2023-06-10 17:28:01 737

原创 计算机组成原理笔记

目录主存储器主存和cpu之间的关系 主存中存储单元地址的分配主存的技术指标 半导体芯片简介片选线的作用:线选法 重合法 随机存取存储器(RAM)1.静态RAM(SRAM)存储器和CPU连接* 为什么一个小方格里放两个数字呢?因为一个字节是8位,一个16进制对应 ‘4位2进制 ’* 第一行就是0,1,2,3地址,每个地址(一个方格)占8位即一个字节,就是说内存地址是以0开始编号,这是规定而已不用纠结* 高位字节的字地址就是每个存储单元中高位(最左边的)的那个字节地址(小方块)的地址* 大尾端 小尾端 更好记,

2023-06-06 15:53:34 986

原创 JAVAWEB笔记

javaweb

2023-06-02 23:49:58 264

原创 Java 多线程

4.创建FutureTask的对象(作用管理多线程运行的结果)3.创建MyCallable的对象(表示多线程要执行的任务〉1.创建一个类MyCallable实现Callable接口。2.重写call(是有返回值的,表示多线程运行的结果)5.创建Thread类的对象,并启动(表示线程)4.创建一个Thread类的对象,并开启线程。1.自己定义一个类继承Thread。特点:可以获取到多线程运行的结果。3.创建子类的对象,并启动线程。计算1+.....+100。2.重写里面的run方法。3.创建自己的类的对象。

2023-05-15 21:18:49 575 1

原创 什么是内部类?成员内部类、静态内部类、局部内部类和匿名内部类的区别及作用?

局部内部类:是定义在一个方法或者一个作用域里面的类。它与成员内部类的区别在于局部内部类的访问仅在于方法内或者作用域内。2.成员内部类可以有public\private\protected以及默认访问权限。静态内部类:在成员内部类的基础上加上一个static关键字就是静态内部类。存在于某个类的内部,与全局属性或者方法同级的内部类就是成员内部类。1.可以用外部类的成员属性和成员方法(包括静态的和私有的)2、不能使用外部类的非静态属性和方法。1、不需要依赖外部类。

2023-03-20 15:39:14 126

原创 外键约束MySQL

学号 姓名 学校。blz ttt 会重复记录,效率不是很高。学生的信息表(最后一句是外键约束的代码)我们呢,就可以使用外键约束,比如。比如你怎么去描述一个学生的信息。姓名,学号,学校 等信息。

2023-02-28 20:34:57 69

原创 排序算法的稳定性

红色的8没有变位置就是稳定的。

2023-02-12 21:17:23 61

原创 希 尔 排 序

然后间隔减半 重新设置间隔分组 同上方法。(通常为总长度的一半,奇数偶数都可以)然后进行内部排序 直接插入排序。

2023-02-08 13:39:37 64

原创 数据结构根据二叉树写出先 中 后序(快速)

先写出根节点 和 它的孩子。再看左孩子(D)的孩子。

2023-02-04 17:31:10 101

原创 date和datetime的区别

date和datetime的区别

2023-01-27 17:08:18 185

原创 insert插入日期

注意年是大写的Y;

2023-01-27 16:57:18 208

原创 mysql插入数据

指定默认值:注意:

2023-01-27 12:24:59 52

原创 mysql删除表

mysql删除表8 / 100

2023-01-27 12:14:34 56

原创 mysql表的创建

mysql表的创建

2023-01-26 20:04:30 53

原创 limit使用(mysql)

limit使用(mysql)

2023-01-24 20:00:43 68

原创 union的用法(mysql)

(2种方法)union的运用分析:注意:自己联系一下:

2023-01-24 19:06:12 74

原创 子查询mysql

子查询mysql

2023-01-24 18:43:27 54

原创 mysql多张表连接

一条sQL中内连接和外连接可以混合。

2023-01-24 10:50:29 86

原创 mysql连接查询

注意:效率更高的方法:

2023-01-20 16:06:10 50

原创 mysql_distinct关键字

distinct只能出现在所有字段的最前方。这徉编写是错误的,语法错误。

2023-01-20 13:44:15 64

原创 mysql单表查询总结

mysql单表查询总结

2023-01-20 11:38:58 103

原创 mysql分组查询练习

mysql分组查询练习

2023-01-18 20:13:27 121

原创 mysql-数据处理函数

和单行处理函数相对的是:多行处理函数。(多行处理函数特点:多个输入,对应1个输出!四舍五入round -----------------> 单行处理函数的特点:一个输入对应一个输出。数据处理函数又被称为单行处理函数。比如我让LJY的age加1;第二个参数为保留几位小数。

2023-01-18 14:38:19 64

原创 setBounds()函数设置Java布局

第三个参数改组件在JFrame中的组件宽度。第四个参数改组件在JFrame中的组件高度。第一个参数改组件在JFrame中的x坐边。第二个参数改组件在JFrame中的y坐标。然后可以通过setBounds();对组件进行自定义大小和位置设置。

2023-01-07 16:04:12 759

原创 如何用java创建一个窗口

【代码】如何用java创建一个窗口。

2023-01-06 17:07:08 1016

原创 mysql下载

Mysql8.0提取码: 8m46Mysql5.7提取码: dxdwMysql5.6提取码: k7vc。

2023-01-05 16:52:03 69

原创 java文件字符流

还有个参数和字节流的out差不多。

2023-01-05 14:45:11 201

原创 java文件字节流

java文件字节流FileOutputStream类FileInputStream类

2023-01-05 14:00:37 529

原创 java File类详细

现在来输出3种方法的绝对路径(一样的)那么它们是否是同一个文件呢?结果为true.

2023-01-03 18:15:48 231

原创 java数据分组Map对象

现在我想做二级分组该怎么写呢?

2023-01-03 16:22:42 369

原创 Java类型通配符

通配符的对象不允许增加和改变。

2022-12-31 16:23:11 109

原创 Java继承泛型java

【代码】Java继承泛型java。

2022-12-31 15:31:14 508

原创 Java泛型详解(^_^)

泛型,即“参数化类型”。一提到参数,最熟悉的就是定义方法时有形参,然后调用此方法时传递实参。那么参数化类型怎么理解呢?顾名思义,就是将类型由原来的具体的类型参数化,类似于方法中的变量参数,此时类型也定义成参数形式(可以称之为类型形参),然后在使用/调用时传入具体的类型(类型实参)。泛型的本质是为了参数化类型(在不创建新的类型的情况下,通过泛型指定的不同类型来控制形参具体限制的类型)。

2022-12-31 13:09:16 71

原创 Java List集合相关操作

如(a,b,c)中只有b,我要remove(“b”);index下标的意思,也是和集合一样从零开始计;这里介绍一下remove(参数);1.只有一个指定的对象。2.有多个指定的对象。只会remove一个。

2022-12-30 14:29:19 53

原创 System.out.println和System.out.print

java里常用的控制台输出语句有System.out.println和System.out.print。System.out.print(参数) 参数不能为空.必须有。print可以后面跟"\n"来达到和println一样的效果。println :会在输出完信息后进行换行,产生一个新行。System.out.println() 可以不写参数。3.println更简洁, print更灵活。也可以跟"\t" 制表符, 等.print: 不会产生新行。

2022-12-27 11:35:43 1124

原创 Java的Scanner类

Java的Scanner

2022-12-27 11:02:53 45

github搜索案例(完整版)

Vue的小项目,我认为已经是比较完善了,可以真实访问github给出的网站,并且搜索用户,并且点击用户的头像可以跳转到用户的主页。Vue的小项目,我认为已经是比较完善了,可以真实访问github给出的网站,并且搜索用户,并且点击用户的头像可以跳转到用户的主页。Vue的小项目,我认为已经是比较完善了,可以真实访问github给出的网站,并且搜索用户,并且点击用户的头像可以跳转到用户的主页。Vue的小项目,我认为已经是比较完善了,可以真实访问github给出的网站,并且搜索用户,并且点击用户的头像可以跳转到用户的主页。Vue的小项目,我认为已经是比较完善了,可以真实访问github给出的网站,并且搜索用户,并且点击用户的头像可以跳转到用户的主页。Vue的小项目,我认为已经是比较完善了,可以真实访问github给出的网站,并且搜索用户,并且点击用户的头像可以跳转到用户的主页。Vue的小项目,我认为已经是比较完善了,可以真实访问github给出的网站,并且搜索用户,并且点击用户的头像可以跳转到用户的主页。Vue的小项目,我认为已经是比较完善了,可以真实访问github给出的网站,并且搜索用户,

2022-07-29

任务管理器,实现基本的每日任务管理,运用了本地存储,不会丢失数据

任务管理器,实现基本的每日任务管理,运用了本地存储,不会丢失数据,自己可以添加待完成的任务进入其中,并且可以自己实现删除功能,还有一键删除完成任务的按钮,非常的方便。利用本地存储,使得关闭网页并且重新打开,也不会改变数据。用Vue脚手架写的。

2022-07-23

html+css+js写轮播图

用HTML和css和js写的轮播图,图片自己可以去找,简单的逻辑已经写出来了,学会这个差不多就可以写一些小的项目了,适合初学者去学习,逻辑不难理解,大家可以看看代码。

2022-03-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