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基础篇

[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https://img-home.csdnimg.cn/images/20230724024159.png?——唯一键可以为空。案例:![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https://img-home.csdnimg.cn/images/20230724024159.png?也可用工具直接创建:!

2024-02-29 23:10:52 318

原创 MyBatisPlus使用详解

MybatisPlus(简称MP)是基于MyBatis框架基础上开发的增强型工具,旨在简化开发、提供效率。主要开发方式:基于SpringBoot使用MyBatisPlusMP的特性:无侵入:只做增强不做改变,不会对现有工程产生影响强大的 CRUD 操作:内置通用 Mapper,少量配置即可实现单表CRUD 操作支持 Lambda:编写查询条件无需担心字段写错支持主键自动生成内置分页插件……

2024-02-25 23:29:43 1500

原创 MyBatis使用

​——MyBatis 是一款优秀的持久层框架,用于简化 JDBC 开发,内部封装了 jdbcMyBatis 本是 Apache 的一个开源项目iBatis, 2010年这个项目由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 迁移到了google code,并且改名为MyBatis。2013年11月迁移到Github官网:https://mybatis.org/mybatis-3/zh/index.html问题提出:(1)什么是持久层?JavaEE三层架构:表现层、业务层、持久层。

2024-02-25 23:21:54 1544

原创 SpringBoot笔记

通过@Bean注解假设在第三方配置包下有一个Resolver类,我们需要注册该Bean并使用可以在启动类下直接配置(不推荐,启动类专门启动进行了,别弄复杂)@Bean //将方法返回值交给IOC容器管理,成为IOC容器的bean对象自己建一个配置类专门注册第三方的Bean。(需要注意配置类需要放在启动类同包或者子包下)@Bean //将方法返回值交给IOC容器管理,成为IOC容器的Bean对象//对象默认的名字是:方法名 ,也可以自己指定。

2024-02-25 23:12:32 160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