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ode.js学习(session和token)

为了保证 JWT 字符串的安全性,防止 JWT 字符串在网络传输过程中被别人破解,需要定义一个用于加密和解密的 secret 秘钥当生成 JWT 字符串时,需要使用 secret 对用户信息进行加密.

2022-10-04 16:17:28 251 1

原创 node.js学习(MySQL模块)

大佬们好呀,这只是一个需要提前学习了mysql的小伙伴看的node.js的mysql模块,还请大佬们多多支持!🔥。

2022-10-03 18:14:49 447

原创 node.js学习笔记(express和中间件)

express 是基于Node.js的 http 创建出的平台,开放、极简的 web 开发框架。本质上是npm 的第三方包。专门提供 web 网页资源的服务器(web 网站服务器)专门对外提供 api 接口的服务器。

2022-10-02 09:49:32 414

原创 node.js之模块化

模块化是指解决一个复杂问题,自顶向下逐层把系统划分成若干模块的过程,对于整个系统来说,模块是可组成、分解和更换的单元。提高了代码的复用性提高了代码的可维护性可以实现按需加载Node.js 中的第三方模块又叫做包。由第三方个人或团队开发出来的,免费供所有人使用。

2022-09-28 18:14:40 264

原创 node.js学习(二)

哈喽,CSDN的各位大佬,咱又来更新笔记了,希望多多支持一下🔥,看的是黑马程序员的视频,喜欢的话就一起学习。

2022-09-25 14:23:40 472

原创 node.js学习(一)

哈喽,CSDN的各位大佬好,最近正在学习一下node.js,至于为什么要学它,它可以小小的替代后端开发,让前端工程师可以去不用过于学习后端代码(主要是springboot要学习的知识太多了👉 学习的视频是黑马程序员的视频)。

2022-09-22 20:36:06 365

原创 新学期,新FLAG | 去追逐梦想还是......

哈喽,你们好!,CSDN的各位大佬,这是咱的第一篇文章,再次希望可以通过这篇文章去展示一下自己的和憧憬一下未来,主要是想和各位大佬看齐,希望可以关注一波

2022-09-20 19:02:10 24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