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明明的随机数(结构体)求三连

明明想在学校中请一些同学一起做一项问卷调查,为了实验的客观性,他先用计算机生成了N个1到1000之间的随机整数(N≤100),对于其中重复的数字,只保留一个,把其余相同的数去掉,不同的数对应着不同的学生的学号。然后再把这些数从小到大排序,按照排好的顺序去找同学做调查。也是2行,第1行为1个正整数M,表示不相同的随机数的个数。第2行为M个用空格隔开的正整数,为从小到大排好序的不相同的随机数。有2行,第1行为1个正整数,表示所生成的随机数的个数:N;第2行有N个用空格隔开的正整数,为所产生的随机数。

2022-11-06 12:37:01 250 1

原创 c++的函数,(求三连)

您可以把代码划分到不同的函数中。如何划分代码到不同的函数中是由您来决定的。其实函数就像一个电饭煲一样,你只要把米洗好,剩下的就交给函数处理。是一组一起执行一个任务的语句。每个 C++ 程序都至少有一个函数,函数还有很多叫法,比如方法、子例程或程序,等等。告诉编译器函数的名称、返回类型和参数。nt hen_name(行参,行参);//这里是你要在函数中要做的事情。main函数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注意:函数定义在下面就要。你们知道神马是函数吗?提供了函数的实际主体。

2022-10-05 11:31:57 315

原创 if判断的魅力

利用if和for嵌套,找出2~100以内的质数.//如果上面的if为假就无条件执行这里的代码。有否则的if,else//else的if。//如果判断为真就执行大括号里的。//如果判断为真就执行大括号里的。IF十分好用的判断!

2022-10-05 09:44:23 199

原创 c++嵌套for和while循环

你可以用for,while或者do while进行嵌套循环。

2022-10-05 09:17:45 444

原创 c++的大写转换代码

【代码】c++的大写转换代码。

2022-09-30 20:22:42 346

原创 2022年的编程语言排行榜

在趋势排名中,Python仍以绝对优势展示其强劲的发展势头,其余依次为Java、C、JavaScript、C++、Go、R、HTML以及C#和 SQL。IEEE 2021编程语言排行榜依然涵盖4种不同类型的编程语言,分别是用于开发网站和应用的语言(Web)、用于企业、桌面和科学应用的语言(Enterprise)、用于移动设备端的语言(Mobile)以及用于嵌入式环境的语言(Embedded)。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微软C#语言,它的排行从2020年的第23名跃升至了今年的第6名,称得上是今年的大势语言。

2022-09-24 19:21:45 19953

原创 c++鸡尾酒疗法

c++鸡尾酒疗法

2022-09-23 20:43:57 504

原创 c++画空心三角形(求三连)

【代码】c++画空心三角形。

2022-09-23 20:38:38 651

原创 c++之while循环

带你来学习While如何用,神马意思

2022-09-23 20:27:00 2484

原创 c++for循环篇(求三连)!!!

我会用简洁的话教会你for循环

2022-09-20 21:47:31 780

原创 c++技术语言详细教程(求三连)

对于机器来说它是电脑CPU可以直接解读的数据,它是高度封装的编程语言,它是由人类的的基础语言为基础的一种编程语言)c++中的头文件有很多,最好用的是万能头文件#include ,它除了特殊的,#include,和”//”不同的是它可以写在代码的中间,结尾的代码会被编辑器给编译。C++ 是一种静态类型的、编译式的、通用的、大小写敏感的、不规则的编程语言,支持过程化编程、面向对象编程和泛型编程。“//”一般用于单行注释,//后面的代码是不会执行的哦!

2022-09-19 19:51:03 272

原创 奥运金牌计数

输入n+1行,第1行是A国参与决赛项目的天数n,其后n行,每一行是该国某一天获得的金、银、铜牌数目,以一个空格分开。输出1行,包括4个整数,为A国所获得的金、银、铜牌总数及总奖牌数,以一个空格分开。...

2022-07-23 17:22:15 166

原创 百钱买百鸡问题解答

鸡翁一,值钱五,鸡母一,值钱三,鸡雏三,值钱一,百钱买百鸡,问鸡翁、鸡母、鸡雏各几何?

2022-07-22 16:48:58 494 1

原创 C++初级必练简单题

有一个牧场,牧场上的牧草每天都在匀速生长,这片牧场可供15头牛吃20天,或可供20头牛吃10天,那么,这片牧场每天新生的草量可供几头牛吃1天?”的程序,这个程序常常作为一个初学者接触一门新的编程语言所写的第一个程序,也经常用来测试开发、编译环境是否能够正常工作。已知小明有n元,他买了一本书,这本书原价为m元,现在打8折出售。已知一位小朋友的电影票价是10元,计算x位小朋友的总票价是多少?一.输出Hello,World!输入A和B的值,算出A+B的和。第三道题需要一点奥数知识哦!四.输出A+B的值是多少。..

2022-07-22 16:15:44 1979

原创 C++for循环经典九九乘法表打印

#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for(int a=1;a<=9;a++){ for(int b=1;b<=9;b++){ cout<<a<<"x"<<b<<"="<<a*b<<" "; } } return 0; }

2022-03-13 15:05:40 129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