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utter】android studio第一次运行flutter程序+环境配置相关问题解决方案

第一次flutter程序运行debug时间比较长,总结了自用笔记,不是写的完全清楚,但是结合其他教程debug的思路是比较清晰的,分享一下过程与解决的方法。【解决】修改build.gradle和flutter.gradle。【注意】需要在项目中settings配置flutter。【注意】第一次安装完成flutter需要重启电脑!【报错】flutter doctor报错。【注意】需要注意修改maven_repo。【解决】基本解决前面出现的几个问题。【报错】flutter运行卡死。【解决】注意删除cache。

2024-01-15 16:48:36 505

原创 git常用命令【自用笔记】

git push --set-upstream origin master:master 可以将远端和本地的分支进行绑定,之后就不需要指定分支名称了。- git commit(-a)-m ‘’ -a为自动添加暂存区 将git暂存区的内容提交本地仓库。-git cherry-pick 5131 优选,单独合并一个提交 5131为一个提交记录。-git branch (-d)test 显示/创建/-d删除分支。-git log -all --graph查看分支状态。- git diff 查看分支合并冲突。

2024-01-03 15:23:43 353 1

原创 Apache2.4 + PHP8的安装(windows)【测试有效】【指路合集】

这里我主要结合了两篇教程,考虑到PHP安装的版本问题。减少其他小伙伴儿search信息的时间。

2022-11-14 15:34:42 1907 1

原创 Java实验三 基于GUI的网络通信程序设计【代码构建逻辑】【双向通信】【超多细节优化!!】

超多优化,拿分儿必备!这次实验代码的构建主要是更加熟练的运用socket网络编程、文件输入输出流、GUI设计、容器的使用、多线程的运用等等多方面的知识,是综合类题型,做完受益身心的类型。

2022-11-11 20:48:40 2382 1

原创 Java实验二 货物进销管理系统【简单易懂】

这一版的构建完思路之后作业写的非常顺,在容器的使用上比较讨巧思路比较简单,希望看完之后能够有所帮助。

2022-10-24 11:53:05 4842 8

原创 IntelliJ IDEA无法运行新建的java类,灰色运行标志【终于找到!!】

一次就懂!!!哭着出去!!

2022-10-19 19:25:25 3816 5

原创 虚拟机ubuntu18.04+opencv4.6.0安装一篇足矣!!【指路合集】【亲测有效】

下面的方法都是本人实测遇到问题时采用的学习到的方法,亲测有效,其他根据教程走没什么问题,希望能有所帮助。

2022-10-07 14:11:36 1691

原创 VM虚拟机安装Ubantu18.04【踩坑无数】【指路合集】

因为自己最近正在学习,也遇到了很多问题,这里一起记录一下给大家遇到相同问题的指指路。

2022-10-06 22:24:33 16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