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aconda 初学使用

Anaconda 初学使用 三种环境的使用

2024-03-19 10:21:30 182

原创 对软件进行逆向分析

尝试采用OD将“飞翔劳保发放管理软件”进行逆向分析。

2023-11-02 21:55:54 572 1

原创 对未知的EXE文件进行逆向分析

EXE文件使用VC++进行编译,使用OD使程序结束循环

2023-10-31 16:37:43 1087 1

原创 对简单的EXE文件进行逆向分析

(4)对生成的EXE文件进行反汇编和逆向工程,得到能够在控制台上输出“Reverse Eng”的EXE程序。④直接对ASCII进行修改,将Hllo World修改为Reverse Eng。默认情况下,输出目录为项目文件夹下的“Debug”或“Release”文件夹。(1)使用VC++,C语言编写简单的hello world程序。getchar();②在底部command中输入 d+空格+字符串位置,进行定位。(3)将hello word文件拖到ollydbg中。⑤将字符串结束的HEX数据修改为0。

2023-10-31 16:35:34 1015 1

原创 手动设计汇编版本的hello world

在列表中找到对话框函数MessageBoxExA(ASCII码)/MessageBoxExW函数(Unicode编码),选择MessageBoxExA,并记录其地址。打开一个有图形界面的程序,找到user32.dll模块,双击打开模块,用ctrl+N打开当前模块的函数名称(标签)注意命令要在开始的地方进行修改,否则可能无法实现,但压入栈的地址可以随便取。双击打开user32.dll模块,用ctrl+N打开当前模块的函数名称。使用PUSH命令将需要显示的参数的地址压入栈。将Hash拖入OD中。

2023-10-31 16:35:12 49 1

原创 JAVAWEB学习笔记(一)

getParameter(),request.setAttribute()和getAttribute(),response.sendRedirect("question.jsp"),session.setAttribute("msg","用户或密码错误");application.getAttribute

2023-10-11 20:52:15 30

原创 数据通路实验

将操作模式设为1111,复位,按一次QD进入本次实验,观察到地址与表中一致,拨动数据开关将数据75H,28H,89H,32H通过数据总线分别存入寄存器R0,R1,R2,R3中,再通过ALU设置成通路、设置AR和PC初值为20H,将寄存器R0,R1,R2,R3中数据分别存入内存地址为20H,21H,22H,23H的内存单元中。将M设置为0,S3-S0设置为1010,RS1-0设置为01,将SBUS设置为0禁止通过数据开关输送数据ABUS设置为1,MEMW设置为1,LAR、ARINC设置为0,其余不变。

2023-06-30 17:29:49 473 1

原创 微程序控制器 计算机组成实验

在复位状态下当前微指令地址为00H,判别字段P4-P0为00001,理论下地址字段为01H,但实际上由于P0=1,SWB=1,SWA=1,根据微程序控制电路可知在P0=1,SWC=1,SWA=1的情况下NuA3=1,NuA1=1,所以实际下地址NuA5-0为001011即实际下地址为0BH。此时RS1-0=00,B端口显示R0的值。ST指令的第一步地址为26H,置M=1、S=1111、ABUS=1、LAR=1,判定字段全为0,表示不需要对地址字段进行判定,后继微地址NuA5-0就是下一条指令的地址。

2023-06-30 17:27:31 1616 1

原创 运算器组成实验 计算机组成

LDZ=1:表示如果运算结果为0,在 T 3的上升沿,将1写入到 Z 标志寄存器;M=0表示算数运算,S3~S0=0110表示进行的减法运算,CIN=0表示低位不进位输入,LDC=1表示保存C标志,LDZ=1表示保存Z标志;M=0表示算数运算,S3~S0=1001表示进行的加法运算,CIN=1表示低进位输入,LDC=1表示保存C标志,LDZ=1表示保存Z标志;M=1表示逻辑运算,S3~S0=1110表示进行的或运算,CIN=0表示低位不进位输入,LDC=0表示保存C标志,LDZ=1表示保存Z标志;

2023-06-30 17:25:09 415 1

原创 数据库增删改命令部分导图

2023-06-26 20:10:07 28 1

原创 JAVA零碎知识点

有一段java 应用程序,它的主类名是a1,那么保存它的源文件名可以是(A ).构造方法与public修饰的类名一致 public修饰的类名与文件名一致,不满足。如果源文件包含多个类,编译源文件将生成多个扩展名为class的文件。有一个类是public类,源文件名字与该类名相同 扩展名为java。方法调用,参数的数量要与方法定义中小括号内变量一一对应,否则报错。每个clss的文件只存放一个类的字节码,文件名与类名相同。+= -= *= /= %= 最后结果会转换为原来的类型。

2023-06-26 20:01:39 60 1

原创 Web复习提纲

Web安全复习自用提纲

2023-06-26 14:40:33 57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