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指针之字符长度函数(string33)

写一个slength函数,求一个字符串的长度。在main函数中输入字符串,然后调用slength函数,最后再输出此函数的返回值。要求使用指针的方法遍历该字符串。不允许使用strlen等系统提供的函数。

2022-09-12 19:11:31 385 1

原创 【C】指针之二维数组调整函数(matrix35)

阅读下面程序,完成下面函数,将一个5×5的矩阵(二维整型数组)中最大的元素存放在中心,4个角分别放4个最小的元素(顺序为从左到右,从上到下顺序依次从小到大存放)。存放方式即与原来元素互换。假定数组中元素各不相同。请使用指针实现。

2022-09-09 20:38:22 574 1

原创 【C】三种转置方阵

三种转置方阵的方法,传递参数的方式:指针,数组直接传递.......

2022-09-09 20:36:56 673

原创 指针之报数游戏

有n个人围成圈子,顺序排号。从第1个人开始报数(从1到3报数),凡报到3的人退出圈子,问最后留下的是原来第几号的那位?请使用指针实现。

2022-09-09 20:30:56 2790

原创 【C】指针之数组逆序函数

编写函数invert,将数组中的n个整数按相反顺序存放,要求用指针变量作为函数形参,并用指针的方法遍历该数组。在main函数中输入n个整数,存入数组a中;然后调用上述函数处理数组a,最后逐个输出数组a中的元素。注意:不要改变函数名称,注意大小写敏感。

2022-09-09 20:29:45 2241 1

原创 【C】指针之数组后移

有n个整数,使前面各数顺序向后移m个位置,最后m个数变成最前面m个数,见下图。请编写move函数实现以上功能,请使用指针实现。在主函数中输入n个整数存入数组,调用move函数,最后再输出调整后的n个数。

2022-09-09 20:28:43 2508

原创 【C】递归之整数转换字符串

1)编写convert递归函数将非负整数n转换为字符串str。2)在main函数中定义字符数组str,输入整数n,然后调用convert递归函数将n转换为字符串存入字符数组,最后输出字符数组中的字符串。阅读下面程序,按要求编写convert递归函数。

2022-09-09 20:27:03 3703 1

原创 【C】函数递归调用与最大值问题(fun_max)

1)编写findmax递归函数实现寻找数组元素中的最大值。2)在main函数中输入4个整数并存入数组,然后调用findmax递归函数寻找数组元素中的最大值,最后输出最大值。注意:不要改变函数名称,注意大小写敏感。

2022-09-09 20:24:01 1857 1

原创 【C】十六进制转为十进制

1)请编写htoi函数,其功能是将十六进制字符串转为十进制整数。2)在主函数中输入一个十六进制字符串(长度不超过8个字符),调用上述函数计算此十六进制对应的十进制,最后在主函数中输出该函数的返回值。注意:不要改变函数名称,注意大小写敏感。

2022-09-09 20:21:25 3417

原创 【C】函数之最长的英文单词

编写一个函数maxword,输入一行英文,将此字符串中最长的英文单词输出。若最长的英文单词有多个,则输出第一个。

2022-09-09 20:19:28 795

原创 【C】字符串反序

1)编写rev_str函数实现字符串反序存放的功能。2)编写main主函数,从键盘输入一行字符串赋给字符数组str;然后调用上述字符串反序函数反序存放字符数组str中的字符串;最后输出反序存放后的str。

2022-09-09 20:17:16 165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