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爬虫实例——保存热搜至指定txt文件(含注释)

爬取实时热搜并保存至名称为“目标榜单 截止时间”的txt文件。

2023-06-25 11:32:35 511

原创 一元稀疏多项式简单计算器(C语言)含注释

一元稀疏多项式简单计算器(C语言)含注释问题描述设计一个一元稀疏多项式简单计算器基本要求一元稀疏多项式简单计算器的基本功能是:(1)输入并建立多项式;(2)输出多项式,输出形式为整数序列:n,c1,e1,c2,e2,……,cn,en,其中n是多项式的项数,ci和ei分别是第i项的系数和指数,序列按指数降序排列;(3)多项式a和b相加,建立多项式a+b;(4)多项式a和b相减,建立多项式a-b。

2023-02-22 17:51:20 5708 22

原创 运动会分数统计(C语言)含注释

运动会分数统计(C语言)含注释参加运动会的n个学校编号为1~n。比赛分成m个男子项目和w个女子项目,项目编号分别为1~m和m+1~m+w。由于各项目参加人数差别较大,有些项目取前五名,得分顺序为7,5,3,2,1;还有些项目只取前三名,得分顺序为5,3,2。写一个统计程序产生各种成绩单和得分报表。

2023-02-22 17:33:07 2384 11

原创 二叉树操作(C语言)含注释

二叉树的操作(C语言)1:初始化 2:显示(Map.txt) 3:先序遍历(递归法) 4中序遍历(递归法) 5:后序遍历 (递归法) 6:统计叶子结点数目 7:二叉树深度 8:左右子树交换 9:生成二叉排序树 a:查找排序树中的结点 b:删除排序树中的结点 c:先序遍历(非递归法) d:层次遍历 e:凹入法表示二叉树 f:广义表表示二叉树

2023-02-22 15:56:40 728

原创 单链表操作(C语言)含注释

单链表操作(C语言)含注释 1、创建 2、显示 3、查找(显示比较次数) 4、插入 5、删除(显示比较次数) 6、将链接存储线性表逆置 7、两链表有序合并 8、拆分奇偶

2023-02-21 22:51:23 339

原创 顺序表操作(C语言)含注释

顺序表操作 1、显示 2、插入 3、查找(显示比较次数) 4、删除(显示移动次数) 5、排序(普通、快速,显示比较次数、移动次数) 6、折半查找(显示比较次数) 7、编程实现一个顺序表的就地逆置,即利用原表的存储空间将顺序表逆置。 8*、要求以较高的效率实现删除顺序表中元素值在x到y(x和y自定)之间的所有元素。 9*、编程实现将两个有序的顺序表进行合并,要求同样的数据元素只出现一次。 10*、有序插入(显示比较次数、移动次数)

2023-02-20 21:44:25 446 2

一元稀疏多项式简单计算器.exe

一元稀疏多项式简单计算器.exe

2023-06-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