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思科Cisco Packet Tracer :vlan的创建与划分,动态路由协议,综合实验校园网的搭建(企业园区网换的)石家庄铁道大学计算机网络实验(源文件和实验报告在第一句话)

本文章主要是计算机网络三个实验的结果演示,vlan创建与划分,动态路由协议,(企业园区网)换成校园网搭建,主要面向石家庄铁道大学计算机网络和物联网实验课程

2023-05-22 22:08:03 708 1

原创 关于嵌入式ARM系统,Tiny4412实验箱,使用SD-Flasher工具烧写SuperBoot到SD卡,扫描不到Disk,是因为是WINWODS11的原因吗?我看要求是在WINDOWS7.

点Next后将弹出SD-Flasher主界面,点击一下Scan,将列出你的SD卡,选中它,然后点“ReLayout”对SD卡进行分割,注意,本操作会将SD卡内的数据清空然后重新分区。Step1: 打开光盘\tools\目录,解压SD-Flasher-1327.7z得到SD-Flasher.exe烧写软件,启动它,请注意,你需要通过管理员身份来打开该软件才行,如图。有些小于256M的SD卡是无法使用的,我们推荐使用至少4G的SD卡。这里扫描不到Disk磁盘。

2023-04-26 10:51:28 27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