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Tilemap创建敌人(或地形)并实现单个瓦片伤害判定的方法

使用Tilemap制作敌人(可破坏地形)

2023-10-28 21:45:12 246 1

原创 UE5.2源码版获取安装,编译,新建项目,Android打包全流程(详解)

此篇文章建立在博主踩过的坑上(,为你详细介绍UE5.2源码版获取,建立项目以及Android平台打包的完整过程!

2023-09-15 16:54:55 2575 5

原创 游戏设计艺术——制作有效原型的10个秘诀

这样做是因为你可以快速的制作出桌面游戏,而且实现同样的玩法,这样你可以更快的定位你的问题,所以“纸上原型”能节省时间。你需要带着一切都是临时的心态开始制作原型,唯一要关心的是这个原型是否能回答你的问题,把每个原型都当做学习的机会——这是你制作真正的系统的练习。《光环》的成功也归因于此,微软方面的意外要求,使开发团队拥有更多的时间来提高和迭代游戏的核心玩法,使游戏的质量达到顶峰。实际上,打磨你的原型甚至会有害处,因为玩法测试者们更有可能指出粗糙原型而不是精致原型上的问题,你的目的就是尽快找到问题。

2023-06-17 13:34:32 230

原创 游戏设计艺术(一)

游戏设计艺术系列,用作记录相关阅读书籍的关键知识点和个人心得。游戏是一门复杂的艺术,每一位游戏创作者都应该了解游戏的设计艺术,这将对于创作一个符合游戏设计师理想的游戏产生巨大的帮助,同时也将认识到第九艺术是多么的精巧复杂,多么的令人向往。

2023-06-10 11:41:39 253

原创 类似星穹铁道的(简化版)电路连通算法?

一个关于dfs的有趣例题

2023-05-23 18:35:10 127

原创 Unity-2D光源使用讲解

此篇文章会为你介绍Unity中有关2D光源的相关知识。

2023-01-18 14:13:39 3659 2

原创 Unity编程-中级篇

此篇文章会为你介绍Unity编程中稍稍进阶一点的编程知识

2023-01-16 12:12:45 343

原创 2022卡塔尔世界杯随笔

今年的世界杯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神奇的色彩,直到目前为止,已经出现了太多的爆冷,太多的奇迹,太多的遗憾了,真是一届不一样的世界杯!

2022-12-13 19:10:49 187

原创 Unity使用小技巧

Unity使用小技巧1.运行模式下编辑器着色2.单位增量快速对齐3.顶点快速对齐4.表面快速对齐5.网格快速对齐6.网格显示7.预览窗口的释放8.自定义图标9.场景视图中禁选对象10.场景视图中聚焦对象11.快速搜索12.快速新建脚本13.展收层级捷径14.摄像机摆放捷径

2022-11-25 17:24:30 1848

原创 Unity游戏基本设计模式

此篇文章会向你介绍在游戏设计十分有用的几种基本设计模式。

2022-11-23 16:21:15 3744

原创 Unity编程-初级篇

此篇文章会向你介绍有关Unity中编程的基础知识

2022-11-09 16:14:34 2138

原创 关闭及开启笔记本自带键盘方法

如何关闭和开启笔记本自带键盘

2022-11-09 16:05:31 1125

原创 JAVA前端开发之HTML

c.标签:用于绑定一个表单元素,当点击标签内的文本时,浏览器就会自动将焦点(光标)转到或者选择对应的表单元素上,用来增加用户体验。表单元素,包含一个type属性,根据不同的type属性值,输入字段拥有多种形式(可以是文本字段,复选框,掩码后文本控件,单选按钮,按钮等)标签表示表格的头部区域,标签表示表格的主体区域,这样可以更好的分清表格的结构。中只能嵌套,不能直接在标签中输入其他标签或文字;

2022-11-02 20:37:25 479

原创 Update( ),FixedUpdate( )和LateUpdate( )三者的区别

(比如某一帧耗时较长,则会影响下一帧的更新)。所以对于需要稳定更新频率的物体系统就不适合放在Update()里执行,更适合放在FixedUpdate()中执行。在渲染帧和计算动画之前,每一帧执行时都会调用Update()函数。以秒率更新,每0.02秒调用一次,适合执行与物理系统相关的脚本。执行,可用于调整脚本的执行顺序。所有的Update()执行之后。

2022-09-28 14:40:27 292

原创 Unity2D游戏制作常用方法

Unity游戏制作初学者常用的函数及其技巧

2022-08-10 21:10:01 172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