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漫画也能学Java?大佬亲自带你进入Java的世界

        你还在Java入门到放弃吗?看过来看过来,点击​​看漫画学JAVA​

        《漫画Java》是关东升和赵大羽编著的,一部java入门零基础自学漫画编程,采用漫画加视频讲解的方式,以轻松、愉快、欢乐的学习方式,讲解Java技术知识点,带领小白走进编程新世界。

        本套宝藏编程书籍,这是一本用漫画方式来给你讲技术的书籍,幽默风趣,又可看漫画又可学技术 针对0基础小白和基础薄弱的伙伴学习,观看印急深刻,有利于牢记知识点。这就是我们这种Java零基础小白和基础较薄弱的人的福音啊。

        单单听其他的Java教程,又觉得无聊,晦涩难懂,这本书刚刚好解决了这些缺点。有趣的图片,好理解的句子跟Java结合在一起。想想就很有趣,很想去看一看有没有。

        不来看看,你怎么知道Java这个名字的由来居然是因为一杯咖啡!

        不来看看,你怎么知道这两位大佬多么替编程小白着想?

        关东升:一个在IT领域摸爬滚打20多年的老程序员、软件架构师、高级培训讲师、IT作家。熟悉Java、Kotlin、Python、iOS、Android、游戏开发、数据库开发与设计、软件架构设计等多种IT技术。参与设计和开发北京市公交一卡通百亿级大型项目,开发国家农产品追溯系统、金融系统微博等移动客户端项目。近期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南方航空、中国石油、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和天津港务局等企事业单位授课。著有​​《iOS开发指南》​​​​《从零开始学Swift》​​《Android网络游戏开发实战》《Cocos2d-x实战》系列和​​《Java从小白到大牛》​​​​《Kotlin从小白到大牛》​​​​《Python从小白到大牛》​​等40多部计算机书籍。

        赵大羽:用户体验设计师,UI及交互设计专家,企业内训讲师及咨询顾问。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曾为摩托罗拉、上海通用别克、宝洁、西门子等企业提供设计工作;为华为、联想、惠普、携程、咪咕传媒、爱普生等企业提供用户体验咨询服务及设计培训;著有书籍​​《品味移动设计》​​​​《交互设计的艺术》​​。

 

点击链接就可以观看视频详解哦,让我们一起看看漫画,学学Java。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G4y1k7gq?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vd_source=e4ea5e80c4dd92f3ff0fc84aea25573c​icon-default.png?t=M7J4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G4y1k7gq?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vd_source=e4ea5e80c4dd92f3ff0fc84aea25573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