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有了服务器,域名,怎么样将静态网页放到服务器上,可以让所有人都能访看到?

前两天自己买了百度云服务器和域名,然后写了一个静态的网页,准备把这个静态的网页放到服务器上去,这样的话,任何人输入网址,都可以看到我写的这个静态网页;于是这两天一直在研究这东西要怎么做才能实现,零零散散好几天,在大神的指导下终于搞定了,把经验分享出来,以供后来者参考。

我是小白,以前没怎么接触过服务器知识,对于服务器,代理,端口,Nginx,XShell是什么东东,是干什么的,可以说几乎没有认识,所以如果你是小白,也不要退却,且听:

一、什么是服务器?

      【1】 就是一台电脑,这台电脑的操作系统一般是Linux/Unix系统的,当然也有windows系统的,只不过windows系统的不太常见;

      【2】为了方便说明,我在本文中用“服务器电脑”来等效的表示“服务器”,所以本文中大家看到“服务器电脑”这几个字就要知道,我是在说“服务器”;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强化”服务器就是一台电脑而已“”这个概念,以方便初学者的理解。

      【3】 正如我们的个人电脑要安装一些软件一样,服务器电脑也要安装一些软件,我们的个人电脑上(比如win7)可以安装mySQL数据库,在服务器电脑上也可以安装mySQL数据库;区别是啥?区别是:用win7安装的话,很直观很爽,就是鼠标点击界面,点点点,就行了,安装过程你是全程参与操控的,像一个皇帝一般发号施令,安装的过程你都在见证,有一种观三千大千世界,如观掌中庵摩罗果的感觉,很清楚很直观;可是用服务器安装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