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阿里云服务器租用费用的介绍

阿里云服务器租用费用是用户关心的,阿里云服务器价格有官方定价标准,实际购买可以在活动上选择活动主机,价格会便宜一些,阿小云先来说说阿里云服务器活动价格,再来说说阿里云服务器官方收费标准:

阿里云服务器租用费用
阿里云服务器租用费用有两种:一种是活动价格(官方活动链接),活动价格会便宜很多; 还有一种是官网定价,实际购买可以享受8折、7折或5折不等折扣,购买时长不同折扣不同。但是总体来讲,还是直接在活动购买价格要便宜很多。阿小云来分别说说活动价和官方定价:

阿里云服务器活动价格

阿里云有个活动,这个活动是长期活动,价格很便宜,低至一折,活动如下:

阿里云服务器1折特价官方活动​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

云服务器配置是固定的,从1核2G、2核4G、4核8G、8核16等都有,公网带宽可选1M、3M、5M、10M等,如果配置不够用,可以先购买,然后使用升降配功能,升级到自己想要的配置。


阿里云服务器活动价格
上表中的价格是阿里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