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地震,疯狂裁员大换血,面试冲击大厂Android移动开发工程师就在此时

前段时间在准备面试跳槽Android高级工程师时,发现各个大厂都在疯狂裁员,对于处于大厂之中的程序员来说,无疑是一场大地震!但对于新想要冲击大厂的朋友们来说也是一场非常大的机遇!

不过在积极备战大厂时,发现网上很多的Android面试题整理都没有答案,或者很多问题与答案文不对题,让人很难受!

所以花了些时间搜集整理了这套Android面试题大厂真题PDF,主要包含了Android面试题以及解析答案,从基础到架构进阶,包含了BATJ、字节、美团、小米、PDD、网易、滴滴、搜狐等等一线顶级互联网公司面试真题!

懂得都懂,这套题针对想要从事Android工作的人均有很大帮助,希望应届实习生、转行、想要跳槽升薪的大家能仔细阅读理解这些知识点,熟练掌握这些技术将大大提高通过前两轮技术面试的几率,拿下大厂高薪offer。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 因为篇幅问题,这里只截取一部分我整理的面试题,大家需要PDF完整文档的可后台滴滴我领取)


因为篇幅问题,这里只截取一部分整理的面试题,需要PDF完整文档可后台滴滴我100%免费获取PDF面试题
1. 谈谈Android的优点和不足之处

答: 优点如下所示:

1、android是开源、市场占有率大。

2、android能够有丰富的硬件选择。

3、android是一款基于Linux平台的开源操作系统,从而避免了专利壁垒,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只能手机平台。

4、由于android是google开发的,因此能够无缝结合Google应用。

缺点如下所示:

安全与隐私。手机与互联网紧密联系,个人隐私很难得到保守。

2. Android系统中GC什么情况下会出现内存泄露呢?

答: 导致内存泄露主要的原因是,先前申请了内存空间而忘记了释放。如果程序中存在无用对象的引用,那么这些对象就会驻留内存,消耗内存,因为无法让垃圾回收器GC验证这些对象是否不再需要。如果存在对象的引用,这个对象就被定义为“有效的活动”,同时不会被释放。要确定对象所占内存将被回收,我们就要确认该对象不会再被使用。典型的做法是把对象数据成员设为null或者从集合中移除该对象。当出现以下情况时,会造成内存泄露:

1、 数据库的cursor没有关闭。

2、 构造adapter时,没有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